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0046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0046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00461),已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设备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

2.1项目名称: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项目。

2.2项目类型:工程(检修)。

2.3项目概况:(见公告附件)

2.4项目

2.7质量要求:

1)已磨损部位需进行补焊修复后再进行涂刷和喷涂,扰流板与筒体结合部位、槽体局部严重磨损部位、连接箱需加厚涂刷20mm再进行喷涂,所有拐角处的耐磨涂层做倒角处理,其余筒壁喷涂耐磨涂层厚度不低于5mm。

2)耐磨涂层质保期为3年,3年质保期内不能出现脱落,投标人完成招标人选矿厂单系列浮选机筒体、搅拌槽槽体、给料筒筒体、连接箱耐磨涂层维修后经双方验收合格的,双方共同确认工作量,并按照确认表及合同单价计算当次维修结算单;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对应结算单提供的维修费【全额有效的增值税】发票(增值税率13%)后【60】日内,按结算单确定的金额的60%向投标人支付维修费用,自双方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期满后无任何质量问题支付结算单确定的金额的20%向投标人支付维修费用(若出现脱落等质量问题,不予结算且投标人须及时到现场进行免费修复),自双方验收合格之日起二年期满后无任何质量问题支付结算单确定的金额的10%向投标人支付维修费用(若出现脱落等质量问题,不予结算且投标人须及时到现场进行免费修复),自双方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期满后无任何质量问题支付结算单确定的金额的10%向投标人支付维修费用(若出现脱落等质量问题,不予结算且投标人须及时到现场进行免费修复)。

3)因此次浮选机、搅拌槽底部不进行耐磨防腐检修,槽体与底部接缝处需要特殊处理,所有拐角处的耐磨涂层做倒角处理,确保接缝平稳过渡。

4)其他约定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迪庆有色金属 选矿厂浮选设备耐磨防腐检修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使用的耐磨防腐材料须提供至少用于1项160m3及以上浮选机(或搅拌槽)的业绩证明,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团队要求

3.5.1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相关专业),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项目经理近3年(2021年至今)以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身份承担过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并载有项目经理姓名的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资料或业主证明等)

3.5.2技术负责人要求

为本项目至少配备1名从事防腐施工或维检修管理工作2年及以上的技术人员。(提供相关专业的职称证或资格证或业主证明材料等)

3.5.3 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要求

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至少配备3名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其中:1名专职安全负责人(具备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2名专职安全员。专职安全负责人应提供身份证、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专职安全员应提供安全管理资格证。

注: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经验,以安全管理资格证首次取证日期为依据。

3.5.4 特种作业人员要求

涉及特种作业人员须持有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与其岗位对应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并在有效期内。(提供特种作业操作证或承诺书)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近三年(2020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遵纪守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或拖欠员工工资情况,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并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