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尿素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尿素框架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本项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尿素框架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尿素框架采购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预计两个标段共采购20313.16吨尿素,具体如下表。

序号

标段号

需求单位

规格

暂估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1

一标段 榆林区域

矿业公司

工业优等品

480吨

魏强煤业(榆林市横山区),巴拉素煤业(榆阳区巴拉素煤业公司)

接甲方通知后按批次及规定时间供货(落地交货)

2

榆煤化

工业合格品

4380吨

榆煤化本部(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榆神能化(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南区)

3

陕化院

工业合格品

0.96吨

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6

二标段 延安区域

矿业公司富县电厂

工业优等品

12000吨

富县电厂(延安市富县)

7

炼化公司

工业合格品

3452吨

延炼、石化厂(洛川县交口河镇),延长科技公司(延长县黑家堡镇周家湾村)

8

西橡

工业合格品

0.2吨

咸阳市秦都区西华路一号西橡公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依法注册成立的境内法人或其他组织。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分支机构投标的,提供有效的分支机构营业执照,以及有效的总公司营业执照及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提供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户证明材料。

3、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如税务机关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期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记账联,或税务机关官方网站一般纳税人查询记录等有效证明材料)。

4、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提供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5、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得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提供以上三个网站四项内容查询结果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公司失信交易商名单且在限制期限内的供应商投标、且不接受在公司组织的招投标活动中被评委会认定存在围串标情形的且在限制期限内的供应商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3月12日到2024年3月18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