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小湾电厂2024年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及尾水平台区域等附属建筑物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浏览:0    
核心提示: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2024年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及尾水平台区域等附属建筑物检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
 澜沧江公司小湾电厂2024年地面控制楼、500kV开关站及尾水平台区域等附属建筑物检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小湾电厂地面控制楼位于右岸坝肩EL.1245m高程平台,地面控制楼共3层。进水口区域布置有进水口配电室、柴油发电机房。500kV开关楼地面建筑物共分为三层,一楼为电抗器层,二楼为电缆室层,三楼为500kVGIS层。尾水平台区域附属建筑物主要包括:1号和2号尾水平台出口闸门操作室、尾水防洪闸门室。左岸泄洪洞区域建筑物包括:事故检修闸门启闭机室、泄洪洞工作闸门室及泄洪洞配电室。坝身建筑物包括:1至5号溢流表孔闸门操作室、1至6号泄洪中孔闸门操作室、1至2号放空底孔闸门操作室、坝顶配电室及大坝1至2号电梯机房。
 
2.2 服务地点:小湾电厂。
 
2.3 采购内容:
 
(1)地面控制楼区域:
 
①外立面及周边区域:a.地面控制楼外墙铝塑板更换;b.外墙灯带更换;c.玻璃幕墙整体清洁及局部更换;d.外墙干挂石材、周边花坛石材及楼外砖铺地面清洁维护;e.落水管更换及排水改造;f.玻璃清洁及打胶密封;g.钢构件防腐刷漆及专项安全检测;h.外墙面艺术字更换;i.正门、楼顶及厂坝联系电梯灯柱字维护;j.正门入户门门体改造及踏步瓷砖更换;k.木栈道修缮,共11项。
 
②地面控制楼内部:a.内墙乳胶漆墙面检修;b.正门大厅及二楼休息区域吊顶更换;c.窗帘更换;d.一楼展厅改造;e.一楼配电室及蓄电池室地砖修复及管线封装;f.二楼中控室、oncall室及监控机房吊顶更换;g.中控室及茶室门体更换;h.中控室LED显示屏加装;i.茶室百叶窗及景观池封堵;j.中控室吸顶空调更换;k.三楼餐厅修缮;l.三楼监测管理站整体修缮;m.三楼值班宿舍卫生间修缮,共13项。
 
(2)500kV开关站区域:①电抗器层地面通道翻新为固化剂地坪;②钢结构护栏及挡坎刷漆;③电抗器层通道及备用间隔乳胶漆墙面检修;④电抗器层管线整理及线槽封装;⑤电缆层配电室防火卷帘门更换为对开钢制防火门;⑥GIS大厅管线整理及线槽封装;⑦GIS大厅线路保护盘室及空调机室乳胶漆墙面检修;⑧GIS大厅下游侧墙面卫生清洁及简易检修;⑨楼梯间乳胶漆墙面检修;⑩卫生间外墙;⑪保安室及洗澡间内外墙乳胶漆墙面检修,共11项。
 
(3)尾水平台区域:①尾水出口闸门操作室外墙面干挂石材加固、装饰方管拆除清洁及安装、内外墙乳胶漆墙面检修;②尾水平台防洪闸门室外墙真石漆墙面检修、内墙乳胶漆墙面检修;③尾水平台地面及排水沟盖板检修翻新,共3项。
 
(4)泄洪洞区域:①事故检修闸门启闭机室内墙面乳胶漆检修、地面翻新为地砖、外墙干挂石材加固、屋顶防水层翻新;②泄洪洞工作闸门室及配电室内墙面乳胶漆检修,共2项。
 
(5)坝身建筑物:①1至5号溢流表孔闸门操作室窗户玻璃重新打密封胶、内墙乳胶漆翻新、窗台贴砖,打排水孔;②1至6号泄洪中孔闸门操作室内墙乳胶漆翻新、地面翻新为地砖;③1至2号放空底孔闸门操作室窗户内墙乳胶漆翻新、地面翻新为地砖;④坝顶建筑物外墙方管装饰条修复,共4项。
 
(6)进水口区域:①进水口区域建筑物外墙方管装饰条修复,共1项。
 
2.4 服 务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20日。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该项目组织现场踏勘,踏勘人员须带授权委托书到现场进行踏勘,具体要求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至少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之一:
 
①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③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2.2 业绩要求: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1项及以上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房屋装饰装修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影印件,含首页、主要工作内容、工程量清单、签字盖章页等,若合同影印件无法直观判断是否符合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还须提供工程具体施工内容的证明材料。
 
3.2.3 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担任过1个及以上房屋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需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担任过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合同文件或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等能反映业绩的证明材料,并提供在投标单位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2)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担任过1个及以上房屋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需提供职称证书、担任过项目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合同文件或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等能反映业绩的证明材料,并提供在投标单位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安全员:具有国家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员证或者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者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并提供在投标单位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3月12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3月18日17时00分止。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