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二、框架供货分配原则:

1、实际采购金额以项目合同为准,合同执行金额下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80%,上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150%。

2、协议期未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达到采购量上限时,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3、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在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未达到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框架协议有效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协议延长期内,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或其他执业证照在有效期内。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框架招标时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的投标)。

3

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未在“信用”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

投标人提供真实有效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生成的完整《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信用()”生成的完整《信用信息报告》”,报告生成时间为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内,非企业以及其他组织信用情况未在公示系统公示的,需要提交情况说明。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1:电力电缆(阻燃、耐火级别均为A级)

2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低压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

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2:电力电缆

3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220kV 交流电力电缆”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3:高压电缆

4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同时满足“220kV 交流电力电缆附件、10kV 电力电缆附件”两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4:电缆附件

5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同时满足“35kV~500kV钢芯铝绞线、铝包钢绞线、钢芯铝合金绞线、35kV~500kV铝包钢芯铝绞线”四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5:导线

6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光纤复合架空地线光缆(OPGW)”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6:OPGW光缆

7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全介质自承式光缆(ADSS)”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7:ADSS光缆

8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管道光缆”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8:普通光缆

9

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电力招标采购网组织的2023年度或2024年度任意一轮供应商资格预审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必须满足“控制电缆”一项标准品类均资格预审合格。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9:控制电缆(阻燃、耐火级别均为A级)

10

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单位应为具备制造、供货、服务能力的制造商。

标的10:云南送变电工程 2024-2025年接地材料货物类框架采购

11

1、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如是代理商,需提供本标的需求清册中“台式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两类核心品类的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证明文件。

2、制造商和相关产品代理商不得在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若同时投标则均否决。

标的11:云南送变电工程 2024年至2025年办公设备框架采购

 

特别提醒:投标人不得使用美光公司产品(包括含有美光芯片的产品)投标,确保后续供货的产品满足网络安全审查要求。

四、投标报名及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