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劳务加工常用配件定点采购(YZLNN2024-G3-041-NNQT)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NN2024-G3-041-NNQT发布时间:2024-03-01本招标项目为劳务加工常用配件定点采购,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四、合格投标
标书编号:YZLNN2024-G3-041-NNQT    发布时间:2024-03-01    

本招标项目为劳务加工常用配件定点采购,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提供本次采购服务,具备合法资格的投标人。

2.对在“信用”网站(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银行、保险机构出具的保函,禁止采用现钞方式。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且到账【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

2.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432290000秒至93000

3.

4.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4322093000在云之龙咨询集团 【南宁市良庆区云英路153号楼云之龙咨询集团大厦4楼(详见4楼进门左边LED屏)】开标厅开标。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二、网上查询

本次招标公告在http:// (云之龙集团网)发布。

十三、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