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00216)招标项目所在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

—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0021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

一、招标条件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0021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云铝物流投资 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暂估1.25亿元,在原有厂区内进行仓库和货场改建、扩建,专用铁路升级改造及园区配套设施设备提升、更新。

2.4项目

2.6计划工期:具备开工条件18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23)及、行业质量评定标准,并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且在规定期限内审验合格或在有效期内;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并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内容,并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内(2020年以来)1个消防工程的类似项目业绩(单个合同在500万元以上),并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或业主单位签章的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多种证明材料的,以最早的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发展改革委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经理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经理为投标单位职工,提供项目经理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对应的身份证、壹级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证及社保证明)

2)项目经理近3年(2020年至今)具有1个建筑工程类似工程项目(单个合同在500万元以上)。(提供载有项目经理姓名的合同原件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6 其他人员要求:

(1)专职安全员:本项目拟派往本项目专职安全员至少1人,具备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C证),专职安全员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提供专职安全员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专职安全人员对应安全资格证及社保证明)

(2)技术负责

(3)资料员:投标人需配置1名资料员,资料员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投标单位2023年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提供资料员证及社保证明)

3.7其他要求:

1)在履约作业期间,应当承诺保证用工队伍相对稳定,更换人员比例不得高于用工总量的10%,并且更换时应当经发包企业同意,更换后的人员也应当符合本办法所要求的各项用工条件并通过培训考试,同时应当向发包企业报备更换后人员的相关资料;提供承诺书

2)近三年内(2021年至今)无行贿、受贿、造假等不良行为记录,未发生严重违法违规事件,未发生严重违约或者环境污染事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应遵守中铝公司安全底线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2021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设备设施、人身工亡事故,C 类及以上质量事件,一般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且最近 12 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零报告记录或相应的承诺书;(提供承诺书)

4)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至今)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行贿等严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提供承诺书)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