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盘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锚固剂原材料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盘江矿山机械 锚固剂原材料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锚固剂原材料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

贵州盘江矿山机械 锚固剂原材料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锚固剂原材料项目 (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交货

2.3 交货时间:按招标人指定的书面通知时间完成。

2.4 招标范围:锚固剂原材料项目,包含锚固剂专用树脂、纤维素、二氯过氧化苯甲酰(DC)、甲酰粉(BPO)、苯胺液(DMA)、白炭黑、轻质碳酸钙、色素、薄膜、铝丝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清单及技术、商务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独立法人(企业法人、机关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社会团体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法人的,应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格式自拟)。

3.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以来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凭证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5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未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承诺函及上述网站截图,格式自拟)

3.7 投标人是生产制造厂商的,提供生产制造厂商声明函;投标人是经销商的,提供生产制造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3.8 产品质量要求:本项目采购的试制锚固剂必须满足煤炭行业标准MT146.1-2011(树脂锚杆),以招标人出具的试制锚固剂合格检测报告为准。

注:投标人在 检测报告合格的投标人,直接将合格检测报告放入投标文件作为证明材料;检测不合格的投标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多次试制。投标人需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送检时间,一切费用、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矿机公司负责试制锚固剂检测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与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费用不含邮寄费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229日10时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