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9、10号机组煤电综合提效改造(汽轮机通流)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分公司9、10号汽轮机通流改造汽轮机通流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扎哈淖尔工业
 电力分公司9、10号汽轮机通流改造汽轮机通流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扎哈淖尔工业园区电力分公司 C 厂。

建设规模: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 9、10 号机组煤电综合提效改造(汽轮机通流)工程电厂规划容量为 2×350MW 燃煤机组改建。

工期要求:9 号汽轮机通流改造设备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8 个月,具备开

工条件后 60 天内完成安装(投标方须服从招标方按照实际情况的工期调整)。10 号汽轮机通流改造设备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0 个月,具备开工条件后 60 天内完成安装(投标方须服从招标方按照实际情况的工期调整)。

3.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 称

 

招标范围

信息

服务

费(

元)

 1

 

内 蒙 古 公 司 电 力 分 公 司 9、10 号 机 组 煤 电 综 合 提 效 改造(汽 轮 机 通 流)项目

电力分公司 9、10 号汽轮机通流改造所需设备供货,并进行安装、 调试(详见第二卷第五章供货要求)。

1000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 9、10 号机组煤电综合提效改造(汽轮机通流)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网站 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等;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含,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 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认证审核,并获得认证证 书,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 务平台可查);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不同联合体的成员间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 系的,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没有处于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 范围和处罚期内;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 黑名 单”;(7)投标人没有处于公司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 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承包商及其分包商未被列入承包商“黑名单”库;

(8)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 12 个月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2.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 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2)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通用物资、生 活用品、劳保用品以及系统集成产品配套供应商除外;

(3)资质要求:

①投标方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及以上 资质,或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证书扫描件(提供证书核验方式,如未提供核验方式,查询不到按无效处 理)。

②投标方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提供证书核验方 式,如未提供核验方式,查询不到按无效处理)。

(4)业绩要求:近五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以投运时间为准)投 标方应具有至少 2 台国内 300MW 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含高、 中、低压缸全轴系)且成功运行超过一年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 同封皮、供货范围(规格和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签字页、签订日期、 投运证明(验收证明或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文件或其他有效证明资料)),否 则视为无效业绩;

(5)项目负责人及人员要求:

①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以上资 格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近五年内(2019 年 01 月 01 日至投 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至少 1 台 300MW 及以上通流改造项 目经理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 责人(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②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或以上),需提供证 书核验方式,如未提供核验方式,查询不到按无效处理。

(6)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5.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2 月 22 日至 2024 年 2 月 28 日 09:00(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8:00~下午 22:00(工作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3:30~17:30(周末)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