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州铝业有限公司2024年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州铝业有限公司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
 中州铝业有限公司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州铝业有限公司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

2.1项目名称: 中州铝业有限公司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7#、8#锅炉电收尘改造所涉及到的拆除、建安工程及机械设备、电气、自控、通风等工作的设计、部分专用设备(喷吹阀、百叶阀、自控及配电设备等)采购、制作(材料甲供)、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启动试运、与招标人共同完成负荷试车及性能测试、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项目移交,以及项目保修、配合项目总部验收、配合项目后评价和审计,配合完成手续报批等工作。组织专家审查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电气部分DCS或PLC系统完善,包括各种供电电缆、自控通讯电缆,电缆桥架,就地箱柜。所有拆除设备及物资运送至甲方指定地点并附移交清单。相关设施及管道的保护、垃圾外运至甲方指定地点或地方政府规定的排放地点等内容。

2.4项目地点: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

2.5招标范围:

2.5.1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①拆除原7#、8#电收尘四个电场单元(保留一电场、拆除二、三、四、五电场),整体安装布袋收尘器;

②加固原除尘器壳体;修旧一电场极板极线、振打系统,一电场高压电源更换为高频电源;加高二、三、四、五电场壳体高度,制作安装净气室,改造出口封头、栏杆等;每台收尘器新增喷吹系统及预涂灰系统;

③修旧现有除灰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安装一套压缩空气系统(1台空压机、1台冷干机、相应配套储气罐、过滤器及配套管道等并入原系统);

④拆除4台引风机及其附属部件,安装4台引风机、电机、变频器(基础破拆、重新浇筑),安装挡板门、风机进出口烟道、引风机进出口调节门、执行器;制安防雨棚;

⑤收尘器壳体及相关管道、引风机本体及进出口管道的保温拆除安装;拆检安装仓泵;安装灰斗料位计;安装出灰管道;收尘烟道制作及更换;收尘器、烟道钢结构、栏杆除锈、防腐。

⑥配套自控及配电设施。

2.5.2改造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本次收尘改造后,在锅炉任何工况下改造后电袋除尘器出口烟气粉尘排放浓度满足≤5mg/Nm3(6%O2,干基、BMCR)排放标准;收尘系统应能持续稳定的与锅炉同步运行,适应性好;设备布置中要充分考虑现场条件。

(2)原控制系统不变,继续采用浙江中控DCS700系统,原除尘器电场机柜拆除后,DCS机柜安装在拆除后的空位上。

控制室设置在烟气主控室。控制系统和仪表设置UPS电源供电。每套系统供电采用二路电源,一主一备。

(3)除尘器改造后系统阻力增加不大于1500Pa。

(4)各配电及操作控制设备均按照安全、可靠、节能、先进、备品备件统一的原则进行选型。

(5)电气消防设计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配置必要的防火措施,防止和减少火灾危害。

(6)锅炉电收尘改造施工过程中,若对周围设施有损坏的,在改造工作结束后予以恢复到原状。

2.5.3技术路线:采用电袋复合除尘技术。

2.5.4发包人未明确制定的部分,但同时该部分又是本项目总承包不可或缺的,由承包人负责实施,确保整个项目的完整性。承包人从质量、工期、投资等方面向发包人总负责。

2.6工期:总工期4个月,其中每台炉停炉施工工期25日历天,需24小时连续作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锅炉电收尘改造项目7#8#锅炉改造工程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营业执照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验收证明复印件,以签署日期为准。

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安全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须提供安全底线承诺书。

2.投标人承诺在中标后完善《安全能力审查资料》所要求提供的资料,内容不完善或未按招标人要求提供资料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此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项目经理安全考核B证,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其他要求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规定: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需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

(2)联合体成员的设计单位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联合体成员的施工单位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02-20 09:00至  2024-02-29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