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及内蒙古华云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业氢氧化钙采购(三标段)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铝业 及内蒙古华云新材料 工业氢氧化钙采购(三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024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包

包头铝业 及内蒙古华云新材料 工业氢氧化钙采购(三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1024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包头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包头铝业 及内蒙古华云新材料 工业氢氧化钙采购(三标段)(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1024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包头铝业 及内蒙古华云新材料 工业氢氧化钙采购(三标段)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内蒙古华云新材料 华云一厂有3套净化系统、华云二厂有2套净化系统,包头铝业 电解二厂有4套净化系统、碳素厂有1套净化系统,共计10套净化系统,全部使用工业氢氧化钙进行烟气脱硫。本次招标内容包括2024-2025年两公司脱硫所需的工业氢氧化钙供应和脱硫后产生的石膏依法合规处置服务。

2.4项目

2.5.2脱硫石膏处置要求:中标单位负责其供货范围脱硫后产生全部石膏的处置。脱硫石膏处置需具有综合利用废料、处理废料的供应商或具有一般固废回填项目合法手续的供应商进行外运利用及现场相关清理工作(或供应商合法委托第三方处置脱硫石膏),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5.3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共划分三个标段,其中标段一3.3万吨、标段二2万吨、标段三1.4万吨。

2.5.4中标原则: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可同时投三个标包,但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兼投不兼中)中标人确定原则:若某投标人为多个标段中标候选人,则按照标段顺序确定其在一个标段中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并自动放弃在其它标段中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三个标段均依此原则确定中标人。优先顺序为标段顺序。

2.5.4履约期:以供货时间为标准,约12个月,合同签订后开始至2025年3月31日结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本项目投标人应为氢氧化钙生产厂家。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至今)具有1项氢氧化钙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及能证明合同内容的扫描件。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 shixin/)和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必须提供本公告项目概况说明的脱硫石膏综合利用废料及处理废料能力或具有一般固废回填项目合法手续;投标人需要提供佐证材料,做为合法手续判定依据,如与处置场所签订的处置倾倒合同或自有处置倾倒场所证明及环评手续、自行利用的证明材料、自有运输方或合作运输承运方的合同及资格证明文件等。(提供复印件)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