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网储能公司抽水蓄能电站专项设备材料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3.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4. 

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以上1-4条通用资格适用于资格后审的标的,以下5-7条适用于本项目所有标的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7.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本次采购仅接受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最新供应商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投标,投标人所投任一标包对应的物资类别须全部合格,各标包对应的物资类别见采购文件。在资格预审结果有效期内,申请人发生合并、分立、破产等重大变化的,应当及时书面告知招标人。投标人不再具备资格预审文件、采购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者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

500kV全封闭组合开关电器(GIS)

2. 

具有认可实验室(包括通过CNAS认证的实验室或国际知名实验室如荷兰凯玛KEMA等)出具的投标产品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检验试验结果应为合格或符合相关要求,有明确时限要求的测试项目应在失效前重新检测,试验报告应包括的型式试验项目详见技术规范书。

500kV双绕组交流电力变压器

3. 

业绩要求:应具有500kV或以上电压等级、300MVA或以上容量水平三相双绕组交流电力变压器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销售业绩数量和时间以合同为准。每份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公告或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首页、采购内容页、盖章签字页和发票(每份合同上传金额最大的1-3张发票)等。未按要求提供或发票与合同对应关系明显不合理的,视为无效业绩。

500kV双绕组交流电力变压器

4. 

投标人应为 500kV电压等级及以上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的制造商(属进口产品的,应为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500kV 电压等级及以上的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完整电缆系统的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销售业绩数量和时间以合同为准。每份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公告或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首页、采购内容页、盖章签字页和发票(每份合同上传金额最大的1-3张发票)等。未按要求提供或发票与合同对应关系明显不合理的,视为无效业绩。

②500kV 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完整电缆系统配套预鉴定试验及型式试验,导体截面大于等于800mm2,试验报告需经国际权威机构或认可实验室(经 CNAS/CNAL 认可)出具。投标电缆和电缆附件制造商须与“500kV交联聚乙烯交流电力电缆完整电缆系统配套预鉴定试验、电缆系统配套型式试验”保持一致。

说明:

1.完整电缆系统包括电缆本体、电缆附件组成的完整电缆系统。

2.本标的相关要求均不包含海缆。

500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备注:

1.本项目所有业绩的时间要求均以月为单位,如近三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

五、招标文件获取

(一)完成供应商登记

在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新平台)供应商登记(具体见《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及业务说明操作指引》,具体下载路径为:http:///down/1200297623.jhtml)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电力招标采购网”为审核单位,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审核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及时获取招标文件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数字证书办理

在本项目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南网储能公司抽水蓄能电站专项设备材料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