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湘阴县虞公港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湘阴县虞公港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项目名称) 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湘阴县虞公港铁路专用线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次)  (项目名称) 已由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湘发改基础〔2023〕71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南虞公港铁路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本项目铁路专用线自京广线古培塘站北端引出,至虞公港前方设虞公港站,新建线路全长约22.38km,其中路基12.53km,桥梁9.85km,桥隧比44.01%。设计铁路主要技术标准:铁路等级:专用线;正线数目:单线;设计速度:60km/h;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500m,困难条件下300m;限制坡度:6‰;牵引种类:内燃;机车类型:HXN5;牵引质量:5000t;到发线有效长:850m,古培塘接轨站1050m;闭塞类型:半自动闭塞。全线设古培塘(接轨站)、虞公港(港口技术作业站)2个车站,港区内设铁路散装卸场1处、集装箱兼笨重货物装卸场1处,另包括接轨站古培塘站改建、虞公港站、铁路散货装卸场和集装箱兼笨重货物装卸场。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1.64 亿元。

2.3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暂定建设期3年,质量缺陷责任期2年

2.4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文明施工等。发包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发包范围(最终以招标人提供的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铁路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3 入围业绩:投标人近五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60个月内为有效)至少完成过1个单个监理合同段内总长度不少于22公里的铁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业绩证明资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验收证明材料(或监理业绩表),业绩有效时间以验收证明材料或监理业绩表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

3.4 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总监1人、副总监1人、专监6人、监理员4人,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无在监项目。

3.5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铁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工程建设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监理工程师,且经过铁路总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业绩要求满足担任过1个单个监理合同段内总长度不少于22公里的铁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的总(副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副驻地)监理工程师职务。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及以上,附其社保证明。不接受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总监

3.6 拟任副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且经过总监理工程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在本监理单位服务2年及以上,附其社保证明。

3.7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在本单位注册的铁路监理工程师或其他行业监理工程师,且有3年及以上监理工作经历,具有相应专业的监理工作经历,满足专业岗位要求。

3.8 拟任监理员应具有监理上岗培训合格证,且具有相关专业基础。    

3.9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并提供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

3.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

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4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 (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年  2  月 19   9   时  30  分,请投标人在 (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予以拒收。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5.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岳阳市 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