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欧阳海水电站开关站设备改造工程110kV配电装置、35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欧阳海水电站开关站设备改造工程(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10kV配电装置、35kV配电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欧阳海水电站开关站设备改造工程(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10kV配电装置、35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货物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欧阳海水利水电枢纽工程位于湖南省桂阳县境内,湘水南岸的一级支流春陵水大滩峡谷处。该工程以灌溉为主,兼有发电、航运等综合效益。

枢纽工程主要由双曲拱坝、左右岸灌溉洞、发电厂房及斜面升船机等主要建筑物组成。电站最大水头45m,加权平均水头40.8m,设计水头37.6m,最小水头30.5m。电站厂房内安装3台单机12 MW立式水轮发电机组,该工程于1966年开工兴建,1970年大坝竣工、蓄水,同年8月灌区通水受益,1975年8月首台机组发电,1978年12月电站竣工。后陆续经过改造和增效扩容改造后,现本电站总装机容量42.6MW。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湖南省欧阳海水电站开关站设备改造工程110kV配电装置、35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包括合同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型式试验和出厂试验、出厂前组装检查、包装发运、运输至工地指定地点、装卸、现场开箱检查、指导设备现场安装和试验、技术文件及资料,完成与电站设计相关联项目的设计联络,提供工程设计、见证、验收及技术培训等所需的工作。详细的供货清单及供货范围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 2024 530日前完成全部设备的生产并具备交货条件,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最迟交货时间不超过2024年9月30日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欧阳海水电站安装现场

2.5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并投标人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制造商(   电气  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资质要求:  /  

3.3 财务要求:  /  

3.4 业绩要求:近3年(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内,投标人至少具有一个满足以下条件的业绩:

①同时具有一项不小于110kVGIS和一项不小于35kV开关柜设备的供货业绩,并均已成功投入运行;

②一个业绩可以由一个或多个合同组成;

③投标人的下属制造商(包括 、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业绩,可以认定为投标人的业绩(若标的物是投标人的某一下属制造商的业绩,则中标后标的物必须在该下属制造商生产制造)。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6 其他要求:取得认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参数要求。投标人或投标人的下属制造商(包括 、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设备型式试验报告,均可认定为投标人的设备型式试验报告。

3.7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必须隶属于同一品牌的经营实体集团(即母公司、子公司、 各者之间均可组成联合体);

②联合体成员单位的数量不得超过 2 家;

③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满足本章第 3.1 条、第 3.5 条的要求,投标保证金应由联合体牵头人递交;

④ 联合体各成员的业绩和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满足本章第 3.4 条、第 3.6 条要求的,均可认定为投标人的业绩和产品型式试验报告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2024年1月16日起湖南省 官网( /)网上下载

4.2 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 官网(网

4.3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澄清答疑将在投标截止时间 15 天前在湖南省 官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 投标担保

5.1 本项目需要递交投标担保: (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6.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26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 网( /)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7.2 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发出解密指令后,( 30 )分钟内完成。

7.3开标

10.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湖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

11.

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