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和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和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谈判公告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和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和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以公开报名的方式召集满足资格要求和服务内容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

1.采购条件

1.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风电场技术改造项目地形图测绘和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1.2采购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1.3

1.4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2.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本次公开征集谈判项目划分为五个标段。

2.3.1标段一: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太阳山风电场一期45MW技术改造项目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2.3.1.1项目

2.3.1.2服务内容:土地面积约8.41亩 ,出具正式的勘测定界报告及勘测定界图,用地的土地初审、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的资料整理、报送、协调批复等基础性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相应管理部门审批文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地批复、土地初审、预审、建设用地批文、土地证等。

2.3.1.3服务期限: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3日内进驻现场开展勘测工作;15日内完成勘测定界报告成果 ,勘测定界成果及其他基础资料提交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初审意见并上报自治区管理部门,后1个月内取得自治区管理部门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临时用地批复,力争尽早取得自治区政府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批复。

2.3.2标段二: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太阳山风电场太阳山风电场二期49.5MW技术改造项目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2.3.1.1项目

2.3.1.2服务内容:7.65亩 ,出具正式的勘测定界报告及勘测定界图,风机和箱变勘测定界1:150-1:300 ,用地的土地初审、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的资料整理、报送、协调批复等基础性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相应管理部门审批文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地批复、土地初审、预审、建设用地批文、土地证等。

2.3.3.3服务期限: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3日内进驻现场开展勘测工作;15日内完成勘测定界报告成果 ,勘测定界成果及其他基础资料提交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初审意见并上报自治区管理部门,后1个月内取得自治区管理部门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临时用地批复,力争尽早取得自治区政府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批复。

2.3.3标段三: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太阳山风电场太阳山风电场三四期99MW技术改造项目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2.3.3.1项目

2.3.3.2服务内容:15.3亩 ,出具正式的勘测定界报告及勘测定界图,用地的土地初审、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的资料整理、报送、协调批复等基础性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相应管理部门审批文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地批复、土地初审、预审、建设用地批文、土地证等。

2.3.3.3服务期限: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3日内进驻现场开展勘测工作;15日内完成勘测定界报告成果 ,勘测定界成果及其他基础资料提交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初审意见并上报自治区管理部门,后1个月内取得自治区管理部门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临时用地批复,力争尽早取得自治区政府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批复。

2.3.4标段四: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长山头风电场49.5MW技术改造项目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2.3.4.1项目

2.3.4.2服务内容:测绘项目长山头风电场区域勘测定界图及地形图,勘测定界土地面积约7.65亩 ,地形图测绘约9公顷,出具正式的勘测定界报告、地形图及勘测定界图。用地的土地初审、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的资料整理、报送、协调批复等基础性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相应管理部门审批文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地批复、土地初审、预审、建设用地批文、土地证等。

2.3.4.3服务期限: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3日内进驻现场开展勘测工作;15日内完成勘测定界报告成果 及地形图,勘测定界成果及其他基础资料提交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初审意见并上报自治区管理部门,后1个月内取得自治区管理部门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临时用地批复,力争尽早取得自治区政府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批复。

2.3.5标段五: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太阳山星能49.2MW/98.4MWh共享储能项目勘测定界技术服务项目

2.3.5.1项目

2.3.5.2服务内容:储能电站用地面积约38.25亩,出具正式的勘测定界报告及勘测定界图。用地的土地初审、预审及建设用地报批的资料整理、报送、协调批复等基础性服务工作,确保取得相应管理部门审批文件,批复包括但不限于:临时用地批复、土地初审、预审、建设用地批文、土地证等。

2.3.5.3服务期限: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3日内进驻现场开展勘测工作;15日内完成勘测定界报告成果 及地形图,勘测定界成果及其他基础资料提交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初审意见并上报自治区管理部门,后1个月内取得自治区管理部门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意见,后15日内取得当地自然资源部门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临时用地批复,力争尽早取得自治区政府关于项目的建设用地批复。

五个标段本次谈判统一报总价,确定成交商后五个标段与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各 分别签订合同。

2.4质量要求:满足和行业规范要求。

2.5其他要求:本次委托服务项目数量均为预估量,实际服务项目数量以合同有效期内具体项目实施情况为准。如因新能源产业政策、项目核准等原因,导致在合同有效期内未能完成预估数量,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供应商须充分考虑以上风险。

3.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 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供应商应提供2020年1月至今 以来,至少具有1项测绘业绩,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

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方可购买谈判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谈判文件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谈判文件售价 :500,谈判文件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谈判文件己售出,可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电子版,不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10日9:00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