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旅·阿那亚广州九龙湖项目2024年度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集中入围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4-01-02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九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旅阿那亚广州九龙湖项目2024年度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集中入围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广州九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旅·阿那亚广州九龙湖项目2024年度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集中入围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项目规模:广州九龙湖项目2024年度年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集中入围,具体以实际招标项目为准。
    本次资审模拟项目概况为:
    (1)广州九龙湖微澜苑(C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6.39万㎡,总建筑面积约为9.8万㎡,地上建筑面积约6.87万㎡,地下室建筑面积约2.93万㎡。建筑类型包括多层商业住宅约4.2万㎡,多层住宅约1万㎡,以及理想国酒店、集市等公共建筑组团约1.51万㎡。以上分项指标均为暂定面积,以最终通过政府审批指标为准。
    (2)广州九龙湖商业改造项目6#、7#、8#、10#楼,建筑楼层为三、四层,建筑面积约1.3万㎡,为酒店、酒吧、餐饮、零售店铺等商业。
    (3)广州九龙湖国王酒店、公主酒店改造项目;国王酒店建筑面积约10万㎡,地下3层/4层,地上3层/4层/5层;公主酒店建筑面积约3.9万㎡,地下1层,地上5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广州九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中旅·阿那亚广州九龙湖项目2024年度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集中入围
    招标内容和范围: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施工图二次深化及优化修正、协助对政府部门的环保申报;
     2)后厨及面客区、吧台区等厨房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等;
     3)排油烟系统供货、安装、调试等;
     4)酒店布草间及洗衣房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等;
     具体范围以实际招标项目图纸标定和现场实际为准,
     投标人不得拒绝执行为完成全部工程而须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    
    交货期/工期:集中资格预审有效期:1年
     工期要求:每批次设备供货60日历天;安装15日历天。以上为暂定时间,具体时间以后续招标文件以及甲方书面指令为准,需满足招标人需求。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1.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2.申请函签字盖章:有法定代表人印章(或签字)或加盖投标人公章
     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第二卷“资格预宙申请文件格式”的要求
     4.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文件:有效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有效
     6.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7.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近三年在建或完工的厨房设备供货安装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2个及以上。
     8.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
     (1)近三年完成的厨房设备供货安装业绩(单个合同金额不小于200万元)1个及以上。
     9.其他要求:/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6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2024年01月03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