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国际航空货运项目-鄂州空港综合保税区(一期)口岸作业区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分类:工程招标公告作者:招标六部发布时间:2023-12-27阅读量:55打印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北国际航空货运项目-鄂州空港综合
    分类: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招标六部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量:55
打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国际航空货运项目-鄂州空港综合保税区(一期)口岸作业区民航专业工程已由鄂州市临空经济区行政审批局和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 以鄂州临空审批【2023】53号和民航中南局机场【2023】1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鄂州临空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258237.1平方米,规划建设国际货运站、海关查验中心、保税仓库、特运库、检疫处理中心、海关卡口、门卫室等设施,总建筑面积80757.14平方米,其际货运站建筑面积20297.5平方米。

(一)国际货运站工艺流程

一期工程国际货运站规划货量为10万吨每年国际货邮吞吐量。国际货运站处理的货物主要是由全货机运输的国际货物,包括国际普货,冷冻、冷藏货物,贵重物品及动物等,货物类别为丙Ⅱ类,还包含少量特运货物。国际货物进出港比例为50%:50%,中转货量占总货量的20%。货运站工艺流程包括出港货物、进港货物和特殊物品处理工艺流程。出港货物处理工艺流程包括卸车、报关、录入货物信息、安检、称重、存储、核对出舱单、上飞机等。出港货物安检区设置出港安检通道5条,预留整 ULD 安检通道1条。中转作业区设置中转安检通道1条。在贴建办公的营业厅与货运站操作区相接的部位设置人员安检通道1条。进港货物处理工艺流程包括下飞机、报关、录入货物信息、存储、录入货物提取信息、上车等。特殊物品存放在特殊物品存放区,主要包括贵重物品库、冷冻库、冷藏库、保鲜库及动物房等。

设置调平台22台、1.8米×1.8米X光机及前后输送设备4套、航空集装器CT 安检系统1 套、1 米×1 米X光机及前后输送设备2套、20'升降式 ULD 装卸站台3台、10'升降分解/组合台 6台、10'直角转向台7台、辊道输送机31台、地秤8台、人员行李X光机1台、货运车辆158 台、通道式核辐射探测系统2套、通道式喷淋消毒系统2套等。

(二)国际货运站民航专业弱电系统

国际货运站民航专业弱电系统设置网络及网络安全系统、视频监控及报警系统、门禁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机房、功能中心、综合布线系统、UPS 及配电系统、数据中心系统、人员安检信息管理系统、货代管理系统、货站管理系统、货运安检信息管理系统、货运信息管理系统等。

2.3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招标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工期:135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计划完工时间:2024年06月14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2.5 质量要求:达到和行业验收规范合格标准,通过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

2.6 缺陷责任期:24个月,自项目整体竣工并通过行业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1. 投标人资格、业绩及人员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民航空管工程及机场弱电系统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专业为:民航机场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工程)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同时项目经理应符合《民航局机场司关于进一步明确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

③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表明本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未发生亏损(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

④信誉要求:投标人1.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2.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的; 4. 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 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5.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

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 投标登记

4.1 请投标人于2023-12-28 08:30:00至 2024-01-04  16: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登记资料在 ( /)进行投标登记或将登记资料

登记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证书(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函或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符合《民航局机场司关于进一步明确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工作时间(上午08:3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6:30时)到 平安财富中心B座7楼(湖北省成套 服务大厅)现场获取。

R线上获取:采用线上下载方式获取文件的,投标人请在湖北省成套 网(网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012509时30分,地点为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