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铝国际(天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二期)袁小屯片区标段安置房建设项目一二次结构劳务分包工程标段三项目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铝国际(天津)建设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二期)袁小屯片区标段安置房建设项目一二次结构劳务分包工程标段三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二期)袁小屯片区标段安置房建设项目一二次结构劳务分包工程标段三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安阳市

一、招标条件

中铝国际 建设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棚户区改造 袁小屯片区标段安置房建设项目一二次结构劳务分包工程标段三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工程类

2.3项目概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85662.7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66061.9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9600.85平方米。其中1#、2#、3#楼建筑面积均为约11264.6平方米,4#楼建筑面积约14192.84方米,5#楼建筑面积约14141.14平方米,6#楼建筑面积约6912.92平方米,7#楼建筑面积约1115.92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16905.34平方米。1#、2#、3#楼地上20层,地下两层,4#、5#楼地上24层,地下两层,6#楼地上4层,地下1层,7#楼地上2层, 1#、2#、3#、4#、5#住宅楼层高:地下均为3.1m,地上均为2.85m。

2.4项目

2.5.1工程内容:

1、一次结构包括:

测量放线:承包人项目部提供控制点,其它点位由分包人测量放线。

土方工程:人工清槽 、桩间土清理、凿桩头及废桩清理及外运;土方运输过程中及出场时的车轮冲洗、场内外道路的清理及打扫;日常分包施工区域、办公区域范围内的道路、楼座周边的卫生清理、打扫、洒水;楼座、地下车库的基坑夯填及土方苫盖 。

一次结构施工:基底人工机械整平、褥垫层施工、聚苯板铺设安装 、积水外排、盲沟开挖、砂石料填筑、砖胎模砌筑及抹灰;基础垫层,砂石褥垫层、防水层基层处理 、防水保护层施工,基础底板、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基础外围灰土回填 、室内地面下素土及灰土垫层施工 、地暖地面伸缩缝处理,外墙免拆保温板的安装、内外脚手架的支设,混凝土浇筑及养护、钢筋的制作、安装、运输及设备,配合各专业洞口的预留及预埋,空调穿管预埋,门窗洞口、电梯井、正式楼梯及其余洞口的防护工作;爬架安拆、塔吊、施工电梯基础施工:施工过程中因环保管控、雨雪天等因素发生的各种措施费用;施工范围内的工干料净、卫生清理。

2、二次结构包括:

二次结构施工:砌体砌筑,构造柱,圈梁,过梁,散水,其它小型混凝土构件 的制作、安装,所有门、窗、洞口、内墙挂网、喷浆、抹灰 ,抹保温砂浆、抗裂砂浆、防水砂浆等,顶棚清理、打磨、批水泥浆 ,主体施工模板对穿丝洞的封堵及防水处理、外墙免拆模板安装及挂网、抹抗裂砂浆 ,外墙面抹灰 ,地下室外墙外侧水泥砂浆找平,楼地面,踢脚,坡道,变形缝板施工,台阶,雨水管,散水 ,截水沟,地下集水沟、集水井盖板、钢梯的制作及安装,屋面除防水层以外的全部工程,厨房及卫生间预制排气道、风帽安装,室内地面细石混凝土 ;楼座、地下车库周围二十米范围内场平、砼硬化、密目网苫盖等施工。二次结构及其它与安装专业分包单位工作界面的界定详见后附《楼座二次结构主要部位营造做法表》,其中除备注栏中明确由其他专业分包单位完成的工作以外,其他所有工作均由一二次结构分包单位完成;分包现场办公及食宿区由分包自行考虑。未尽事宜详见相关设计图纸及文件。

3、其他

工程资料的整理及归档;分包人区域内 临设房屋建设费用及场地平整、地面硬化施工费用,分包人区域内的卫生清理及生活、建筑垃圾消纳。

4、垃圾清理及外运的费用占合同总金额的1.7%,若分包不清理垃圾或者清理垃圾不到位,那承包人在结算时有权从合同金额中直接扣除该部分的费用;

5、材料损耗率不能超出《河南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预算定额》 规定的损耗率的5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具有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年检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具体以相关网站查询为准。

2.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施工劳务资质证书。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可提供承诺书或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至今类似合格业绩至少1项 ,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

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团队要求

项目团队须配备专职安全员 ,至少1人,并提供相关证明。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12-26 09:00——2024-01-02 16:00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