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灌区泵站主泵组、进出水阀门及附属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项目名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灌区泵站主泵组、进出水阀门及附属设备(货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 (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对灌区泵站主泵组、进出水阀门及附属设备  (货物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犬木塘水库工程包含灌区工程与枢纽工程两部分,其灌区位于“衡邵干旱走廊”湘资分水岭区域,涉及6处提水泵站,即渠首泵站、黄家坝提水泵站、三都提水泵站、峡口山提水泵站、应急备用水源和张家冲人饮工程等。本次招标内容为黄家坝提水泵站、三都提水泵站及峡口山提水泵站等3处泵站的主泵组、进出水阀门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

黄家坝提水泵站:黄家坝提水泵站布置在总干渠九龙岭隧洞前左侧分水闸处,为黄家坝提干渠渠首提水泵站,向下游黄家坝水库进行补水。新建泵组采用卧式中开离心泵,3用1备,总装机容量6400kW。泵房布置在九龙岭隧洞左侧山坡上,出水管道沿山坡垂直布置,轴线与总干渠水流方向基本平行,机组并排布置。提水泵站设计净扬程45.75m、设计流量6.5m3/s,由进水前池、主泵房、副泵房、出水压力管道及出水池等组成。

三都提水泵站:三都提水泵站布置在三都提干渠排山冲隧洞出口处,向三都水库进行补水,新建泵组采用立式单级双吸中开离心泵,3用1备,总装机容量7200kW。泵房布置在排山冲隧洞出口冲沟处,出水管道布置在冲沟右侧山坡上,机组并排布置。提水泵站设计净扬程90.1m、设计流量3.8m3/s,由进水前池、主泵房、副厂房、出水压力管道及出水池等组成。

峡口山提水泵站:峡口山提水泵站布置在总干渠九龙岭隧洞前右侧分水闸处,为峡口山支渠渠首提水泵站,向下游峡口山水库进行补水。新建泵组采用立式长轴泵,3用1备,总装机容量1000kW。泵房布置在九龙岭隧洞右侧山坡上,出水管道沿山坡垂直布置,轴线与总干渠水流方向基本平行,机组并排布置。提水泵站设计净扬程14.42m、设计流量2.5m3/s,由进水前池、主泵房、副厂房、出水压力管道及出水池等组成。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黄家坝提水泵站、三都提水泵站、峡口山提水泵站的水泵、电机、测流装置、自动化元件、在线监测及进出水阀门等设备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招标人指定地点的车板交货,不含卸货)以及安装、现场试验和试运行的指导工作,向招标人提供工程设计、见证、验收、培训、协调及设计联络会等所需的工作。详细的供货范围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3 交货期:分批次交货,暂定202412月底到货,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 交货地点及方式: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灌区黄家坝、三都和峡口山提水泵站工地现场买方指定地点的车板交货。买方负责设备到交货地点后的卸货,但卖方应提供技术指导。

2.5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响应招标、参与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它组织, 且投标人具有本招 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项目接受√制造商( 水泵 设备的制造商)  □代理商  的投标;如允许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 资质要求:       

3.3 财务要求:       

3.4 业绩要求: 8年内(投标截止时间前 96 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投标人至具有一台套设计扬程不小于45m 单泵配套电机功率不小于 900kW 离心泵的设计和制造业绩,且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已供货

3.5 信誉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 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6 其他要求: 投标人具有本项目采购的水泵设计、制造的能力,拟供给本项目的水泵由投标人 设计、制造,提供承诺书原件扫描件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4.1 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14湖南省 服务平台(网址 /)   网上发布,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 投标担保

5.1 本项目需要递交投标担保: (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6.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4年1月150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 服务平台(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