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清江公司水布垭、隔河岩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项目公告

   日期:2023-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清江公司水布垭、隔河岩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31100131485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

清江公司水布垭、隔河岩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31100131485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清江公司水布垭、隔河岩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已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水布垭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于 2012 年建成投运,因设备老化,故障率高,拟将水布垭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中采集通讯设备和部分传感器升级改造;隔河岩大坝大坝垂线自动化系统于 1998 年投运,因故障率高,可靠性降低,拟对隔河岩大坝垂线测点自动化更新改造,对观测房进行环境,做防渗除湿处理;数据采集分析系统因运行不稳定,拟将原 DSIMS4.0 系统整体升级至 DSIMS5.0 系统,兼容系统现有监测数据正常采集、传输、计算、存储、特殊工况自动触发加密监测等功能。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2.2.1 招标范围

对水布垭大坝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隔河岩大坝垂线自动化设备升级,所辖四座大坝数据采集系统整体升级,实施方案评审和实用化验收。

2.2.2工作内容

(1)水布垭大坝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

1)水布垭溢洪道坝顶引张线(9个测点)自动化监测设备升级。

2)水布垭溢洪道坝顶倒垂线(2个测点)的自动化设备升级。

3)水布垭两岸帷幕灌浆平洞、溢洪道测压管(70个电流式测点)监测传感器更换;

4)水布垭两岸帷幕灌浆平洞、岩溶通道、厂房、坝后量水堰测点的升级;

5)大坝堆石体左岸EL220m处渗水点增设矩形量水堰及堰槽内做防渗处理;左岸EL190m拉锚洞新增5个量水堰自动化测量设备及拉锚洞现地测站;

6)高坝洲基础廊道9#坝段引张线端点的渗水自动抽排改造;

7)水布垭自动化系统采集单元及采集模块的升级。

8)完善水布垭自动化监测系统电源、通信、防雷接地系统。

(2)隔河岩大坝垂线自动化设备升级

1)更新隔河岩大坝55个垂线测点;

2)更新维护21套正垂线装置及12套倒垂线装置;

3)完成44个垂线观测房的环境;

4)增加10个观测房的除湿机及照明;

5)实现44个垂线观测房的除湿机通断电自动触发功能;

6)完成隔河岩量水堰堰体的分区;

7)自动化系统采集设备升级;

8)设备和系统的调试工作。

(3)大坝数据采集系统整体升级

1)公司所辖四个大坝采集系统整体升级至DSIMS5.0系统;

2)开发一套数据正反向隔离传输程序;

3)峡口塘增加一套数据反向隔离装置及程序;

4)新数据库与原数据库数据完整对接;

(4)实施方案评审

编制详细实施方案,组织大坝运行安全技术监督专家、甲级资质设计单位专家实施方案评审。

(5)实用化验收

按照《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实用化要求及验收规程》(DL/T5272-2012)要求,对项目进行实用化验收。

2.3 工期要求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27个月(施工期12个月、试运行期12个月、实用化验收3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清江公司水布垭、隔河岩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设备升级)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新版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大(2)型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或建设相关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3)人员要求:拟派

(4)信誉要求:未处于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2021、2022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1年和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