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光热  配件  海水淡化  输送机  贵州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南、华东、华西、华中及北京区域视频会议、数据通讯及服务存储设备集中采购

   日期:2023-12-26     浏览:0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CZBGG2023120014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置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

项目规模:我司承接的华南、华东、华西、华中及北京区域涉及学校、医院、应急、石油化工、光伏、电力、智慧园区、数据中心、金融等项目涉及的服务器、存储、数据通讯基础设施、视频会议系统、光网络基础设施、模块化机柜及组件供应需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CGFA2023122200137001001

项目名称:华润置地

标段名称:华南、华东、华西、华中及北京区域视频会议、数据通讯及服务存储设备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南、华东、华西、华中及北京区域视频会议、数据通讯及服务存储设备采购

交货期/工期:采购周期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结束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条件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
业绩要求自 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合同证明文件为准)有3个1000万元及以上同类产品供应业绩。
投标单位若为制造商投标,提供产品相关检测报告证明文件;若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原厂授权函及售后服务承诺函,以上两份缺一不可。(投标单位投报产品需同一制造商,不允许以多个代理品牌组合投标。)
产品资质需提供产品检测报告(若为授权经销单位,需提供授权厂家的相应资料)。
财务要求提供近年度审计报告/财务报表。
信誉要求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①在“信用”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企业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或被招标人及上级单位列入黑名单或限制交易名单。
纳税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可以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合格制。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