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色集团2024年水泥集中采购公告

   日期:2023-1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有色集团2024年水泥集中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有色集团2024年水泥集中采购,招标人为中色国际贸易 (有色矿
    招标公告

有色集团2024年水泥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有色集团2024年水泥集中采购,招标人为中色国际贸易 (有色矿业集团 集中采购中心),招标项目资金筹资金100%项目条件,现对水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JCCM-JN-ZB-24006)。

项目概况

标段一(中色平桂2024年水泥):

本次招标水泥为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 下属企业广西桂华成 年度计划需求该公司于2003年03月03日成立,位于广西贺州市钟山县珊瑚镇,经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加工(涉及许可的凭证经营);有色金属产品销售(限制经营除外);电力购销(凭有效资质和许可经营,限制的除外。)

标段二(中色大冶湖北地区2024年水泥):

本次招标水泥为大冶有色金属 下属企业铜绿山矿、铜山口铜矿、丰山铜矿和湖北金格实业发展 ,共计4个单位年度计划需求。

3.招标范围

3.1供货范围:

3.1.1标段一

序号

种类

名称

规格型号

执行标准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水泥

袋装水泥

P.O42.5

GB175-2007

3000

合计

3000

3.1.1标段

序号

种类

名称

规格型号

执行标准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水泥

水泥

散装PSA42.5

GB175-2007

1500

丰山铜矿

2

水泥

水泥

包装PO42.5

GB175-2007

250

丰山铜矿

3

水泥

水泥

PO42.5

GB175-2007

10

铜山口铜矿

4

水泥

包装水泥

M32.5

GB175-2007

800

铜山口铜矿

5

水泥

袋装水泥

SPA32.5

GB175-2007

2000.00

金格公司

6

水泥

袋装水泥

P.O42.5

GB175-2007

1000.00

金格公司

7

水泥

散装水泥

M32.5

GB/T3183-2017

2880

铜绿山矿

8

水泥

普硅水泥

50KgPO42.5

GB175-2007

300

铜绿山矿

合计

8190

注:1、本次招标水泥数量为预估数量,与实际需求数量可能存在偏差,偏差幅度不超过正负10%,具体按订单据实结算。同由各使用单位签订并办理后续货款结算。

3.2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期:

标段一: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前按需分批交货,每批货自供方接到需方需求通知后5日内完成供货。

标段二:合同签订后,需方提前24小时将供货通知提供给供方,每次按照需方要求时间送货。

交货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果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业绩要求:应提供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一份招标同类标的物的销售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尾页、盖章页、供货范围所在页、并必须显示合同标的及合同金额等有关内容)或结算发票扫描件

3)信誉要求:应提供商业信誉承诺书(格式请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七项资格审查资料)。未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财务要求:资金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应保证财务报表真实有效,如存在弄虚造假问题,招标人保留追索的权利投标人的成立年限少于上述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5)其他要求:

a.投标人需提供供货承诺函,应保证承诺函真实有效,如存在弄虚造假问题,招标人保留追索的权利。

b.投标人在制造商授权下参与本招标项目的,为代理商,应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格式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七项资格审查资料),持有其他格式的制造商授权文件的投标人,不视为代理商。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包含对制造商的资质要求,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包含对制造商投标材料的业绩要求

c.具有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许可证(包括但不限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特种材料生产许可证、制造、维修计量器具许可证等,如标的物无法规认定的的许可证、无强制认证证书的,无需提供相关许可证、证书。)。相关产品具有有效的规定的强制认证证书(包括但不限于3C认证等证书,如标的物无法规认定的的许可证、无强制认证证书的,无需提供相关许可证、证书。)。

6)如招标文件中其他章节内容与本部分内容有冲突,应以本部分内容为准。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不满足招标文件中加注★的条款,或已注明为实质性要求的条款,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