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铝土矿开采Ⅰ标段接续矿体生产勘探及北矿段补充生产勘探【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2     浏览:0    
核心提示:代县宝通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修维护及辅助运行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
   代县宝通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修维护及辅助运行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 168 号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  价格  (元)

 

 

1.

 

 

铝 土 矿 开 采 Ⅰ 标段接续矿体 生产勘探及北 矿段补充生产 勘探

 

矿体开采范围内的资源勘探, 包括勘探方案 编审、钻探、取样、样品分析、提交勘探地 质报告等工作。

 

总工期为 180 日 历日

 

 

1000

 

 

 

 

 

 

 

2.

 

 

 

 

 

 

 山西铝业生产 系统集中控制 项目

完成山西铝业公司生产控制系统集中控制, 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对新调度中心进行装修(包括施工后地面 修复、调度大厅墙面粉刷、调度大厅照明设 施更换及增补等)。

2.安装配置监盘人员操作台。

3.实现氧化铝压溶一二车间、分解一二车间 主工艺及附属工艺设备生产系统集中监控、 控制。

4.建设可视化调度中心,包括各类系统在接 现有调度室 LED 显示屏显示对接,实现电 投壹手机端访问可视化 APP 系统。

5.建立小型工业数据中心,实现报表自动生  成, 并可根据生产变化, 进行自定义报表的  设置,配合山西铝业实现系统在电投云部署。

 

 

 

合同正式生效后, 接甲方开工通知, 90 个日历日内完 成设备供货、安装 调试、系统开发及 电投云部署、APP 开发对接电投壹 等所有项目工作

内容。

 

 

 

 

 

 

 

500

3.

 

代县宝通光能

负责公司电站光伏场区及升压站内所有设

本合同签订期为

5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  价格  (元)

 

 

新能源科技有 限公司检修维 护及辅助运行

备日常运行、巡检、维护、检修、确保设备 正常发电;安全管理工作、清扫保洁工作、 电力调度管理、食堂运行管理等工作。

3 年, 甲方每年进 行一次履约评价, 如评价不合格, 甲 方有权利终止合

同。

 

4.

 

 

 

山西铝业一台 锅炉自动化提 升改造

投标方负责山西铝业一台锅炉自   动化提升改造所需要的设备、辅材, 并负责 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

合同签订后, 15  天内完成设计并 通过甲方审核;50 天内完成备件采 购并到货, 并具备 施工条件, 施工工 期控制在 30 天内前完成。

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服务类: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7)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8)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设备类: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含施工部分标段)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8)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9)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施工类: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4)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5)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8)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

 

 

 

 

 

铝土矿开采Ⅰ标段 接续矿体生产勘探 及北矿段补充生产 勘探

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几内亚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几内亚 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  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 范围和处罚期内;

(4)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5)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 除的情形;

(7)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 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8)未被“信用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专项资格要求:

(1)经营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经独立审计的财务报表;

(2)资质等级:中国注册的企业或单位,应具备矿产资源勘探的经营许可;非中 国注册的企业或单位,应提供相应的许可文件(以所在国相关法律制度规定为

准);

(3)项目业绩:具有 2018 年 9 月 至 2023 年 9 月 已完成/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铝 土矿资源勘探(勘探)相关业绩。

(4)项目经理:需具备(相当于) 地质勘探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并有铝土 矿资源勘探(勘探)副经理及以上业绩。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山西铝业生产系统 集中控制项目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方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专业资质。

2.财务要求: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 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 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内至少 1 项生产集中控制类项目业绩。提供相 应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写明项目名称、实施日期、联系人以备核实。)。

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近 3 年内至少 1 项生产集中控制类项目管理业绩。(写明项目名称、实施日期、联系人以备核实。)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代县宝通光能新能 源科技有限公司检 修维护及辅助运行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光伏设备安装及运行维护服务企业资质证书一级;

(2)经营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可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 至今财务报表。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电气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从事光伏运维项目不低 于三年。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山西铝业一台锅炉 自动化提升改造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业绩:2018 年 09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应具有至少 2 个已完工火电厂 锅炉自动化新建或火电厂锅炉自动化改造或火电厂锅炉控制系统优化调试相关业 绩,并附带合同复印件。

(3)经营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可提供自公司成立之日 至今财务报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2 月 11 日 23:59 至 2023 年 12 月 18 日 00:00。

热线服务:  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