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围界、围场路等附属工程施工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12-06     浏览:0    
核心提示: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围界、围场路等附属工程施工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乌鲁木齐机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围界、围场路等附属工程施工 /标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飞行区围界、围场路等附属工程施工已由 中国民用航空新疆管理局以 《关于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新管局函[2019]2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预算内资金、民航发展基金、乌鲁木齐市财政资金、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北侧,飞行区围界、围场路(含北区投运临时围界、围场路)等附属工程施工。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主要包括:①飞行区道面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服务车道、围场路工程的所有施工内容(南区与E类滑行道相接的围场路不在招标范围);②飞行区总图工程及飞行区附属设施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围界及大门工程的所有施工内容;③飞行区通信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通信管道工程的所有施工内容(道面下通信管道及井、由空管工程实施的通信管道及井、南区穿越既有飞行区的东西向通信管道及井不在招标范围);④北区投运临时设施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临时围界、临时围场路、临时道口的所有施工内容;⑤现南区运营围界、施工区域南侧围界、北区投运临时围界、临时围场路拆除及拆除后土面区恢复的所有施工内容。⑥临时道口建筑及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综合布线、防冲撞设施等,并包括室外供电及给排水工程。其中:电气工程的动力配电的预埋管及电缆敷设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道口车辆管理系统、安防系统、安检设施及安检信息系统、弱电系统供电、机房环境监控系统,以及控制回路预埋管等均不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具体详见招标图纸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12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6年12月30日,总工期为:1096日历天。阶段性工期:南、北区围界,临时围界、围场路计划完工:2024年10月30日;南区改造临时围界、围场路拆除计划完工:2026年12月30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满足如下要求:
 
(1)申请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注册在本企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民航机场工程专业)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且未负责其他在建项目;
 
(5)信誉要求:申请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②。若采用有限数量制,每标段拟选择 7家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4.2 若采用合格制,参加资格预审登记的申请人数量少于 7 家(含),则资格审查方式可改为资格后审;若采用有限数量制,参加资格预审登记的申请人数量少于拟选择的合格申请人数量(含),则资格审查方式可改为资格后审。
 
5.资格预审申请登记
 
请申请人于 2023-12-06 10:30:00至 2023-12-11 19:0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申请登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