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1月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4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1月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集中采购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
 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1月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集中采购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 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11月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集中采购项目分为3个标段

2.2标段I名称:梧州京南电站厂区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2.2项目公司:梧州桂江电力有限公司

2.2.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天。

2.2.4项目估算金额:1797万元(含税总价)

2.2.5建设地点: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京南镇京南电站

2.2.6项目规模:本工程为梧州京南电站厂区光伏发电项目,厂址位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京南镇,距梧州市约68km。拟建设直流侧装机容量为4.867MWp(最终以实际建设规模为准,但不得低于4.867MWp)的光伏电站,使用N型575Wp或575Wp以上的主流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本项目配套建设一座35kV开关站,以一回35kV输电线路接入桂东电网110kV旺甫变。

2.2.7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包括太阳能光伏电站至送电线路第1基杆塔接入点处(含电缆头)的全部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光伏发电场、开关站及送出线路的勘察设计、建设所需的专题、施工临时用地及青苗补偿、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安健环管理、电网接入安装及并网相关试验、培训、调试、试运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2.1发包人要求:I标段梧州京南电站厂区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3标段II名称:广西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工程

2.3.2建设地点:广西贺州市平桂区西湾镇境内广西广投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2.3.3项目公司:广西桂东电力售电有限公司

2.3.4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

2.3.5项目估算金额:972.32万元(含税总价)

2.3.6项目规模:本工程为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营模式。站址位于广西贺州市平桂区西湾镇境内广西广投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东距贺州市约10km(直线距离),拟利用正润新材料压延车间彩钢瓦屋面、新建光伏车棚两个部分进行光伏电站建设,可利用面积(含汽车停车棚部分)约为2.8万平方米,其中压延车间房屋总层数1层,房屋结构为钢结构,厂房高度14.05米。该光伏发电系统接入电压等级为380V,直流侧拟装机规模为3.11MWp,交流侧为2.58MW(最终以实际建设规模为准,但直流侧拟装机容量不得低于3.11MWp)。其中,新建光伏车棚覆盖车位数合计26个,占地面积约371m?,设置4台双枪慢充14kW充电桩。计划采用N型单晶硅单玻光伏组件,单片组件规格不低于575Wp。

2.3.7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从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设计(满足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功能)、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设所需的所有专题报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含新建光伏车棚、集控子站)、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安健环管理、培训、电网接入安装及并网相关试验、系统检测、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详见招标文件附件2.2发包人要求:II标段广西正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一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2.4标段III名称: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标准化厂房(一期、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4.2建设地点: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标准化厂房一期、三期园区内

2.4.3项目公司:广西桂东电力售电有限公司

2.4.4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

2.4.5项目估算金额:767.37 万元(含税总价)

2.4.6项目规模: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标准化厂房(一期、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场地产权方) 标准化厂房一期、三期混凝土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其中一期厂房结构均为钢筋混凝土结构、三期厂房结构均为钢结构,总层数4~5层,建筑高度约22-24m。建设总容量为2.38855MWp,屋面总面积约为2.99万平方米,项目拟采用N型575Wp及以上高效半片单晶硅双面组件4154块,6台50kW组串式逆变器,17台110kW组串式逆变器,交流侧容量为2.17MW,直流侧容量为2.38855MWp。采用0.4kV电压等级并网,分2个并网点就近接入园区原有0.4kV系统。

2.4.7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从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设计(满足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功能)、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设所需的所有专题报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包含集控子站)、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安健环管理、培训、电网接入安装及并网相关试验、系统检测、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详见招标文件附件2.3发包人要求:III标段广西贺州天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标准化厂房(一期、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2.5 项目类别:工程

2.6 其他说明:各标段中标单位将与项目公司签订具体的项目实施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若是联合体投标,设计单位需满足3.2.1要求,施工单位需满足3.2.2、3.2.3和3.2.4要求)

3.2.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

3.2.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

3.2.3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和承试四级;

3.2.4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业绩最低要求:(若是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一方,联合体成员业绩不累加)

标段I:近5年(2018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3MWp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

标段II、III:近5年(2018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3MWp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必须为已完工的项目。

注: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及项目竣工验收报告或接入电网批复文件等证明材料,投标人业绩必须是投标人(若是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一方)自身的,不能以子母公司、技术支持方或合作方代替。

3.4主要负责人员最低要求:

3.4.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联合体投标的,须为牵头单位员工):

①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于投标人);

②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③近5年(2018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个3MWp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且均已完工;

注: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以及项目竣工验收证明文件或业主方出具的试运行和移交生产验收证明文件,前述证明材料须能体现项目经理名称。如前述证明文件中未体现项目经理名称,还需提供相应任命文件等相关佐证材料。

④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作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3.4.2设计负责人:具有电力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4.3施工负责人(可由总承包项目经理兼任):

①具有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于投标人);

②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③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施工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施工负责人。

3.4.4 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①人数符合国家相关安全法律法规的要求,每一个标段的专职安全员要求配备至少一人,具备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且注册于投标人;

②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专职安全员作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3.5投标人其他要求:以上人员需要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近半年内连续3个月在现任职单位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证明。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能超过 2个,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参与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及义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由牵头方派出,施工负责人、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由施工单位派出;

②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③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④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⑤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7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或多个标段投标,允许多投多中。如果某一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排序第一,但主要负责人员(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项目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多个标段存在重复的,只允许中1个标段,其他标段将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招标人将按照标段的顺序确定中标人。(例:同一投标人同时在Ⅰ标段和II标段中综合得分排序第一,但拟投入的主要负责人存在重复,则该投标人确定为Ⅰ标段的中标候选人,II标段则由综合得分排序第二的投标人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23日17时至2023年11月3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