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02000220016442

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200022001644262)

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就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向国内公开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均可购买招标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

项目地点:甲方指定地点,包含但不限于:广东广州、惠州中洞、肇庆浪江、广西南宁及乙方所在地等。

招标人: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服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投诉机构: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两个标包,具体如下:

标包1.抽蓄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技术服务项目。包括惠州中洞电站和肇庆浪江电站的技术服务,要求两个电站的交付成果独立,惠州中洞电站和肇庆浪江电站分别签订服务合同。

标包2.抽水蓄能电站自动化、数字化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究开发技术服务项目。

2、招标范围:

标包1.抽蓄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技术服务项目。基于抽水蓄能电站参数,分别建立变速机组三维流域及流道部件等三维整体模型,研究转速和导叶开度的双重调节下稳态和暂态工况机组内部压力脉动、空化等特性,分析稳态和暂态工况水力激励作用下的流道及流道部件的结构动力响应特性,评估机组的变速范围及稳定工作范围,综合分析变速运行的影响,为变速机组性能预测分析及转轮、顶盖优化设计评估等后续相关问题的解决和性能提高提供科学理论计算分析依据。

标包2.抽水蓄能电站自动化、数字化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究开发技术服务项目。基于抽水蓄能电站水道内压力钢管安装焊接工艺特点,通过对现有自动焊接工艺进行研究分析,开发出适合水电站水道安装现场条件使用的全位置智能自动焊接系统,提高焊接效率和焊接合格率。

具体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3、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标的数量:1个;标包数量:2个,具体为: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服务期/工期

投标保证金(元)

1

技术服务

/

1

抽蓄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技术服务项目

/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成果全部完成并通过甲方验收,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不收取

2

抽水蓄能电站自动化、数字化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究开发技术服务项目

/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成果全部完成并通过甲方验收,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不收取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若在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或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截止日之前必须已通过原单位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以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4)投标人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

(1)技术服务【抽蓄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技术服务项目】:自2013年以来,至少1项水轮机组流固耦合研究相关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2)技术服务【抽水蓄能电站自动化、数字化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究开发技术服务项目】:自2013年以来,至少1项管道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或供货相关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五、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南网储能公司变速水泵水轮机流固耦合性能预测与优化评估、全位置自动焊接设备研发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