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Q53LX0323001559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

   日期:2023-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公开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大楼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项目编号:Q53LX0323001559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

(4)工程建设

(5)工期:45个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满足及行业验收规范及标准,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

(7)工程安全要求:杜绝人身死亡事故、杜绝人身重伤事故,杜绝重大设备、重大质量事故,确保工程无永久性缺陷。

8设备质保期不得低于3年

9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合同标段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投标人须提供至少一项2020年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单或业主证明或验收证明等)。

(3)投标人在 “信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确认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通过云南 (登入网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