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柴油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09-08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坦头镇、泳溪乡境内。
 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坦头镇、泳溪乡境内。电站为日调节纯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700兆瓦(4×425兆瓦),额定水头724米,建成后承担浙江电网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储能及紧急事故备用等,并为华东电网提供灵活调度能力。
 
电站枢纽工程主要建筑物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和开关站等组成,地下厂房采用中部布置方案,引水及尾水系统均采用两洞四机布置。
 
本电站工程总进度安排:2021年12月22日获得核准,2022年6月初全面开工,2023年2月完成导截流建筑物施工,2023年9月完成厂房开挖,2024年6月完成下库面板堆石坝填筑并择机开始蓄水,2025年2月完成上库面板堆石坝填筑,2024年1月完成1#引水系统开挖,2025年7月完成1#引水系统压力钢管安装,2025年8月具备接入系统倒送电条件,并将在2025年12月首台机组发电,2026年7月全部机组投产。
 
2.2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3套全新的柴油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柴油发电机组至少应包括以下设备:
 
(1)柴油发动机
 
包括3台柴油发动机、调速系统、润滑油系统、燃油系统(包括容量可供机组连续满负荷运行不小于8小时的储油设备,其中10kV柴油发电机采用日用油箱与埋地油罐、0.4kV柴油发电机宜采用底座油箱)、储油设备的满箱柴油、冷却系统、联轴器及轴承等;
 
(2)同步交流发电机
 
1台10kV、1800kW、三相同步交流发电机(含中性点设备),1台0.4kV、500kW、三相同步交流发电机,1台0.4kV、100kW、三相同步交流发电机;包括发电机的励磁系统、保护装置、涌流限制装置、电压调节器及并网同期装置等;
 
(3)附属设备
 
用于操控柴油发电机组的控制、开关和监测部件,包括各类控制装置、置于本体表面的开关装置(包括断路器)、仪表、指示灯及报警装置等用于控制和监测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必要设备;辅助电源系统,包括24V阀控式铅酸蓄电池组起动系统、电池充电器、电池连接线及支架等;机组底架及防震垫;进风、排风与排气系统,包括排气管、墙体排风孔格栅及连接格栅和机组的排风罩、消音器及必要的废气净化处理系统;柴油发动机与储油箱之间的连接管路及附件;设备间的连接电缆(或插接母线)、电线、管路电缆管、电缆槽盒等及其底座和所有连接件、支架、吊架及其连接件。
 
(4)备品备件
 
提供维护柴油发电机组正常运行所需的备品备件。
 
(5)专用工具和仪器
 
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安装、日常维护、现场试验、拆除等所需专用工具和仪器。
 
(6)消耗材料和易损件
 
提供柴油发电机组安装、试验过程中的消耗材料和易损件。
 
2.3计划工期/服务期/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本次招标范围设备分三批次交货,首批时间为2024年5月,具体交货时间根据现场实际工期确定。
 
交货地点:天台抽水蓄能电站买方指定交货地点。
 
交货方式: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柴油发电机组制造商;
 
(2)业绩要求: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20台及以上、10kV、1800kW及以上柴油发电机组的投运业绩(需提供合同和投运证明);
 
(3)财务要求:近2年(2021、2022年度)无亏损(须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信誉要求:投标人履约信誉良好,未处于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所投标的柴油机、发电机 OEM 授权证书(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资格证书)。投标人应随投标文件提供不小于投标机组容量的型式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9月09日09时00分至2023年09月15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