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采购仪器设备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3-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采购仪器设备项目的采购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1427公布日期 : 2023-08-31受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的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采购仪器设备项目的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1427

公布日期 : 2023-08-31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的委托, 就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采购仪器设备项目进行询比采购,现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本项目为非招标方式采购。

一、项目编号:CBNB-20231427

项目

二、采购内容、采购数量、主要需求、预算金额:

子包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主要需求

预算金额

生物显微镜

16

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88万元

全自动组织脱水机

2

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32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3.1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及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3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通过从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的方式获取。

4.2采购文件发售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7日17时00止。

4.3采购文件售价每子包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询比文件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允许在线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在线购买网

4.5购买

五、响应保证金:子包一人民币13000元、子包二人民币5000元。

供应商应于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电汇或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交至 账户。

    本项目有关标书费、响应保证金以及成交服务费均汇入以下账户:

账  号: 31010122000005488

户  名: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

6.2

七、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

7.1开启时间:2023年9月12日14时00(北京时间)

7.2

 

八、其他注意事项:

1、采购人

联系

项目

质疑

质疑

 

2

联系

项目

质疑

质疑

 

3、监督机构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