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青海诚鑫招标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宣传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采购编号:青招字非2023-08133 门户网 企业文化宣传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1采购项目简介1.1 采购项目 1.

采购编号:青招字非2023-08133

门户网 企业文化宣传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釆购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本次采购预算:/。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采购宣传片、宣传画册、宣传单等企业文化宣传用品;

2.2 服务期:以双方订立合同要求日期为准;

2.3 服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1 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 信誉要求:经信用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询比资格。(应提供“信用”网站“下载信用信息”栏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栏目查询结果。

3.1.4 其他要求:/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4采购报名

4.1 采购报名时间:2023年8月3日至2023年8月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采购报名方式:供应商需提供

证明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公司介绍信;

供应商需将提供证明材料扫描后发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以现金或转账方式交至招标代理机构,票据附言栏内须注明(简写)项目编号、标段名称及用途。(获取文件专用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cx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