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对岸作出危险举动,中国大陆已派兵台海,释放强烈信号

   日期:2023-07-25     浏览:0    
核心提示:24日上午,台当局作出危险举动,中国大陆已迅速派兵前往台海,多架次军机越过所谓海峡中线,解放军释放强烈信号。据台湾《中国时
 24日上午,台当局作出危险举动,中国大陆已迅速派兵前往台海,多架次军机越过所谓“海峡中线”,解放军释放强烈信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7月24日上午,台军第39届“汉光演习”已经正式开始,此次实兵军演将举行5天,期间台军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对抗演练,此前一周,台军就已在各地进行多项预演。据悉,今年台军“汉光演习”将首度征用桃园国际机场和台东丰年民用机场,进行联合防空、反空降操演。据台媒称,一旦解放军收台,桃园机场将会是重点的夺取目标。同时,由于今年的演习大幅度增加民间重大基础关键设施的“防卫推演”,今年的演习也被称为是39年来“最为逼真、最接近实战”的一次。

 

 

根据台防务部门发布的军演日程安排显示,此次台军的演习内容主要侧重于截击解放军登陆、实施反空降作战以及战力保存。24日上午台军将从西部军机转场至东部战力保存,并在桃园果林地区进行同心演习;25日台军将演练联合防空和战力整补;26日则会在桃园国际机场进行反空机降作战操演;27日将于淡水河、八里海滩和台北港实施反登陆、反空降实兵操演。

 

 

显然此次“汉光演习”就是台军在为“以武拒统”做准备。台当局如此明目张胆地挑衅大陆,解放军当然不会视若无睹,就在台军演习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中国大陆已派兵迅速赶往台海。据台防务部门消息称,截止到24日早上6点,接连有11架次的解放军军机在台海周围活动,其中有4架次的歼-16越过了所谓的“海峡中线”及其延伸线,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除了军机以外,还有6艘次的军舰出现在台海周边。对此,台防务部门再次声称,已运用联合军情侦查手段,严密监控应处。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不到48小时,已有51架次的大陆军机和11艘次的军舰,在台海周边执行联合战备警巡,其中甚至有32架次军机越过所谓的“海峡中线”。事实上,解放军早已在台海周围进行常态化巡视,台当局所谓的“最后防线”也是一退再退。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早已发出警告,以台湾的武器装备和军演水平,连个外行人都看得出来,台军对上解放军无疑是“鸡蛋碰石头”。台当局自寻死路不要紧,但是作为地区领导人绑架台湾2300万民众当人质、做炮灰就是极其错误的行为。

 

 

台当局如此频繁地加强军事准备,搞武力对抗,注定是没有出路的。希望台当局能早日认清现实,“以武谋独”的行为是在自讨苦吃,只会加剧台海的紧张局势,营造两岸紧张对抗的氛围。台湾问题是中国核心利益的核心,在这一问题上,中方容不得任何妥协退让。中国人民解放军全时待战,也随时能战,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