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文华园建设项目供配电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华园建设项目供配电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GTZB02-2307008三、项目预算金额:360000元四、项目概况与招

文华园建设项目供配电设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GTZB02-2307008

三、项目预算金额:360000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项目

4.2项目

4.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4设计周期:90日历天

4.5质量要求:合格,达到相关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4.6设计范围:设计人负责获取批复盖章的文华园建设项目供电答复单,并依据供电公司批复的项目供电方案,完成高低压供配电工程的设计并负责图纸通过供电公司的审核。具体包括:从市电接入点至居民用户电表箱之间的电气及相关土建(如电缆沟、设备基础等)施工图纸;从市电接入点到公用配至地库配电间第一个动力配电柜主开关上桩头以上、公用配至主楼配电间第一个动力配电柜主开关上桩头以上、居民配至主楼电井电表箱电表下每户断路器下端口以上的电气及相关土建(如电缆沟、设备基础等)施工图纸。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拟派

4、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利润表中的“净利润”,近三年内(201920202021202020212022)至少两年不为负数,提供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且净利润不能为负;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21月以来连续6个月的缴纳证明);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执行信息公示网”(zxgk.court.gov.cn/shixin/)、“信用”网站( )、 ( )】;(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之后)。

六、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七、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37270900分至2023821700分 法定节假日除外)

2.

2.4招标文件售价500/,售后不退,由代理机构开具收据;平台服务费发票由 开具,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

1.截止时间:2023 8 17 10 00 分(北京时间)

2.提交方式: : 网上上传。

九、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