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P53A00723001168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监理(项目名称)P53A00723001168标段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监理(项目名称)P53A00723001168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呈贡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出具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号:2303-530114-04-01-939761(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2.1.1项目名称: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监理

2.1.2项目

2.1.3项目概况:本次建设内容为一栋11 1# 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为17308.03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5244.6 ㎡,共计230 间宿舍,满足1380 个学生的住宿需求,地下建筑面积为2063.43 ㎡,主要功能为人防工程、设备用房;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建设总投资为7763.75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6321.37 万元,占总投资的81.42%;工程建设其他费736.59 万元,占总投资的9.49%;基本预备费705.8 万元,占总投资的9.09%

2.1.4质量目标: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云南省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有关要求,确保所有监理的工程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2.1.5安全目标:杜绝人身死亡事故、杜绝人身重伤事故;杜绝重大设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确保工程无永久性缺陷

2.2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2.2.1标段划分:本项目仅划分一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按照、行业及地方的相关规范要求,完成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呈贡校区学生生活用房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和工程保修阶段、工程结算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桩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修工程、室外总图工程、综合管网工程、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设备安装、照明工程、暖通工程、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并配合甲方办理项目前期等相关手续。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限内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三控三管一协调),项目保修期内的监理工作;受委托参与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具体工作内容以最终经审核的施工图及招标人实际委托通知为准。并负责监理工程范围内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及施工现场协调管理。

2.2.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质保期止,且相关单位的工作完成(包含本项目所有竣工资料已归档、项目审计完成)为止,具体开工竣工日期以项目实际为准

2.5计划工期监理工期:820天,施工工期预估:55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的要求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投标人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类似项目业绩,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其他要求3.1.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财务要求: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书及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若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则附成立之后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书及报表。

3.1.3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

1)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有效的近期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且有社保部门或机构盖章);

2)近年(201811日至今已完成)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承担过类似业绩至少1个(类似业绩为:合同价款(监理服务费)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或建安工程费4400万元以上(含44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监理服务业绩),其中,类似项目是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应同时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扫描件;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可只附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扫描件。)。

2)其他人员:

拟派往本工程副总监理工程师及各专业监理人员,须均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有效的近期连续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且有社保部门或机构盖章。

3.1.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合同价款(监理服务费)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或建安工程费4400万元以上(含44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监理服务业绩),其中,类似项目是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应同时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扫描件;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可只附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原件扫描件。

3.1.5信誉要求:

1)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2)未被执行信息公开网(/(其他发布公告的所有媒介名称)上发布。

8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