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大亚湾 DCS 数字化改造项目人力支持(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亚湾 DCS 数字化改造项目人力支持,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并已落实, 出资 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亚湾 DCS 数字化改造项目人力支持,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并已落实, 出资 比例为 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大亚湾 DCS 数字化改造项目人力支持。
2.2 招标编号: CNEC14010300000-FWZB-23-0013。
2.3 项目概况: 大亚湾 DCS 改造项目是大亚湾核电站三十年大修重要的改造项目之一, 主要计划在大亚湾 D223 和 D123 大修窗口下,完成对大亚湾核电站仪控系统数字化改造的工 作内容,具有改造范围广,工作任务重, 时间窗口紧的特点, 为满足大亚湾 DCS 改造项目的 人力需求, 现对本项目进行人力需求的采购。
2.4 服务地点:工作区域位于大亚湾核电站,主要工作位于 UA 以内区域,涉及 LX 厂房、 MX 厂房、WX 厂房,以及部分位于控制区内。同时为配合现场工作,部分工作位于培训中心、 仓库、技能中心等其他地点 (具体以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地点为准) 。
2.5 招标范围
(1) 在大亚湾核电站 D223 及 D123 大修窗口下,为大亚湾 DCS 改造项目提供符合要求 的人力支持,包括工作负责人、技术工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等。
(2)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电缆敷设、电缆整治、盘台拆装、电缆端接,以及相关辅助性 作业工作内容。
(3) 所提供的人力必须符合相关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和要求”。
2.6 服务期限
(1) D223 大修拟定 2023 年 8 月起至 2023 年 12 月。
(2) D123 大修拟定 2024 年 1 月起至 2024 年 6 月。
最终服务期限以招标人需求的实际开始和结束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应具有下列任意一项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资质:
(1) 施工总承包资质;
(2) 专业承包资质;
(3)施工劳务资质(如涉及已经取消施工劳务企业资质要求的, 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
部门发布的相关证明文件或通知,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未发布相关证明文件或通知,应提供 情况说明)。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 年 6 月 30 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7 日 17 时止 (北京时间, 下同)。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