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服务区加油站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监理遴选公告

   日期:2023-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WY-202306001 1. 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服务区加油站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列入

项目编号:WY-202306001

1. 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服务区加油站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列入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 工作计划,项目业主为黄石市交通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建设规模: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服务区4座加油站的新建。
其他:/

2.2招标范围:

监理范围: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黄石段服务区4座加油站的新建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服务。

标段划分:划分1个标段,标段号为 WYJYZ-1。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监理服务期:60日历天,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为准。

工程概算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2000万元。

2.3其他:监理机构:本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设置现场监理机构负责人办公室(即“总监理办公室”,简称“总监办”),全面负责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和环保监理。(机构设置情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 1 个标。

3.4本次招标不属于政府采购工程。

3.5本项目属性:项目未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6其它要求:/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6月28日至2023年7月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2)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加盖公章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包号、投标人名称、

4.4交纳采购文件工本费: 300 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5.1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3 7 3 9 30 分(北京时间)。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 7 3 10 00 分(北京时间)。

5.3 递交投标文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