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银行2023年巨杉数据库软件授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银行2023年巨杉数据库软件授权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2195公布日期 : 2023-06-21受宁波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宁波银
宁波银行2023年巨杉数据库软件授权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2195

公布日期 : 2023-06-21

受宁波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宁波银行2023年巨杉数据库软件授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CBNB-20232195[XM_2023ZH001531]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用途:公开招标、自用

四、公告期限:2023621日至2023629

五、服务内容服务期限、简要服务要求

品目号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简要服务要求

2023年巨杉数据库软件授权

自合同签订之日一年,合同期内如果服务不能达到招标要求和投标承诺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协议。

详见第二章《招标需求》

六、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6.1投标人为具备能为本项目提供服务能力的的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如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投标的,须同时出具:巨杉制造商授权其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资格证明(须将有效期内的制造商颁发的证明文件复印件编入投标文件资格及商务技术文件正本内,不得活页);巨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原件加盖公章必须编入投标文件资格及商务技术文件正本内,不得活页

6.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合同不允许分包或转包。拒绝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具体以开标当天招标代理机构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6.3持有真实、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常经营,未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并能开具合法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投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人资格,本项目将重新招标。

七、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3年6月21日至2023年6月29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2.发售

4.本项目支持网上购买标书,购买

特别提示:投标人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以及报名单直接

投标人应于202371016:0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汇票或电汇形式交至 (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

十一、其他事项:

投标人应投标截止期前在宁波银行采购管理系统( /cpms/ananymous/cms)

上成功注册(完善信息并通过审核),否则投标人将不能有效进入评标以后的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己负责。(如遇网站注册问题,请与张老师联系0574-83050673)

十二、业务咨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