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化水系统超滤+反渗透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2.2 机组容量: 2100MW2.3 计划工期:化水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
2.2 机组容量: 2×100MW
2.3 计划工期:化水系统超滤+反渗透装置改造项目计划从 2023 年 8 月开始(具体开工 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计划工期 120 个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30 日历天,材料备货 及施工安装工期 60 日历天,调试及消缺工期 30 日历天。因我公司作为溧水区唯一集中供热热源点, 部分公用系统无法停运, 本项目中涉及与无 法停运的公用系统(如压缩空气、除盐水、循环水等) 对接的部分施工, 招标方仅在春节期 间具有机组双停及对外供热全停的可能且在此期间有效工作时间约 2-3 天,投标方应充分考 虑到该点并确保在此时间准备充足的人力、机械等完成该部分对接工作。其余本项目改造中 不涉及需要机组双停及对外供热全停的部分投标方须承诺按既定工期完成。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工艺、电气(系统、照明、 检修、防雷、接地和滑线等) 、土建(结构) 、热控、暖通、消防、水工等所有相关专业的 设计) 、地质情况、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土建、施工、安装、软硬件组态、调试、试运行、 消缺、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运行及维护的培训、老旧设备及建筑物的出新, 以及相应 的进度、费用、质量、安全管理和控制等全过程管理的工程总承包(EPC)。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方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并组织现场踏勘。 
3.2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1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行业设计甲级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 甲级及 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并提供证书扫描件证明。
3.2.2 投标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证书扫描件证明。
3.2.3 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2.4 投标人须具备 2018 年 5 月-2023 年 5 月期间至少 2 个超滤反渗透(出水能力不小 于 2*75t/h) 项目 EPC 总承包施工业绩。投标人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 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具有担任过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主要 工程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 业绩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 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项目经理。所提供的资料包括服务合同扫描 件(包含封面、合同承包范围、签字页、联系人等)。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4 投标人不得有以下情况,否则其投标作无效处理: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 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 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 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年 6 月 21  日 9 时至 2023 年7 月 5 日17时 (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