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3-06-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31256公布日期 : 2023-06-16受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的委托,
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31256

公布日期 : 2023-06-16

  受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的委托,现就宁波市鄞州蓝青小学劳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CBNB-20231256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

1

劳务外包服务

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合同期满后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143015.80/年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未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失信主体,未被 (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3年616- 2023年625日,上午 9:00至11:00 下午 13:30至16: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发售 供应商付款后应及时将汇款底单直接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30000.00

投标人应于2023年7516:0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网银、转账支票(宁波大市范围以内)、银行汇票(全国及华东三省一市)等非现金形式交至 (收款单位名称),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3年7月614: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在中基招标会议中心开标室(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楼会议中心),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3年7月614:00(北京时间)在中基招标会议中心开标室(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楼会议中心)进行开标大会,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业务咨询

 

本次招标有关款项汇入以下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