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机房消防气体灭火系统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就机房消防气体灭火系统更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接受国内对以上项目有供应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1、项目名称:

受招标人委托,就机房消防气体灭火系统更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接受国内对以上项目有供应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机房消防气体灭火系统更新项目

2、项目编号:SZZZ2023-QB001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相关经营范围,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具备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 资质(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4、资金来源:其他;

采购控制金额:人民币),逾期不予受理。

现场及线上报名均需提供以下资料: 加盖公章的《购买标书登记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