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于广西桂林市资源阳火坪风电场项目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核心提示:对该项目的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建设地点:广西
 对该项目的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资源县西部
    2.2 项目建设规模:本期招标内容为阳火坪风电场220kV升压站至朝阳220kV变电站约15km架空线路,以及朝阳220kV变电站改、扩建工程。
    2.3 项目工期:123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08月31日。
    2.4 招标范围:(1)勘测设计:约15km220kV送出工程(含配套通信工程)及对侧改、扩建工程的全过程和全方位设计及技术服务工作。包括满足设计深度要求的地形图资料;地质勘察、详勘等工作;初步设计(含设计优化)及概算编制;施工图、竣工图编制及报审;本项目竣工验收、竣工资料编制;所有相关现场技术服务等。 (2)从施工准备到工程全部建设完成及并网所涉及的建设审批手续办理、所有专项验收,包括本工程涉及的(但不限于)核准、林业、环水保、地灾、土地复垦等所有专题的编制、报审、相关批复和手续办理以及专项勘察设计(若有)、施工、验收。 (3)所有建筑安装工程,包括土建、设备基础、组塔架线以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等满足并网运行的土建及电气安装施工。 (4)送出工程的环水保监测工作。 (5)工程范围内的试验包括(但不仅限于):交接试验、线路整套启动、特殊项目调试及试验,与线路并网相关其它试验。 (6)负责本工程的整体施工、安装、调试、试验需取得相应报告,并满足相关单位并网验收要求; (7)本工程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证办理;若当地政府要求办理铁塔基础占地相关永久用地手续(如国有土地使用证等),由承包人办理,费用由承包人承担。 (8)在本工程实施阶段,履行其职责范围内的相关管理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对外沟通协调行政职能部门、行政许可及批文获取、工程现场管理、技术咨询分包管理委托及协调工作等;发包人委托承包人进行现场相关方的管理工作。 (9)本工程涉及外部关系的协调工作,以及办理设计(如有)、施工审查及许可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图纸审查等),缴纳有关部门各项审查费、手续费、规费等。 (10)本工程范围内所有永久和临时用地的征(租)用、协调及补偿: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税和费、征林征地补偿费、安置及青苗补偿费、报告编制费、手续及证书费、管理费、工作及协调费、测绘费、有偿使用费、林(耕)地复垦费、耕地占用税、租金以及地面附着物及地下设施的拆除、恢复及补偿、环保验收涉及敏感点建筑物拆除、暴雨冲刷占地及污染第三方等与之相关的一切费用。 (11)本工程施工所需要的所有临时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水电气、仓储、生产及生活设施、进场道路、弃渣场等)的设计、施工维护、拆除及恢复原状。 (12)本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及试验,并网及消缺,按发包人要求整理及移交竣工资料直至档案验收合格,质保期内的服务等。 (13)按照相关规程规范,负责有关永久安全标志标牌、杆塔编号牌或运行标志(三牌)等相关规定内容进行制作、安装并承担所有相关费用。 (14)承包人最终向发包人提交满足国家及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满足使用功能、具备使用条件的工程项目。未明确但属于本工程施工、初步验收、竣工验收及投运移交,质保期内的任何项目及工作包含于EPC工程总承包范围,即使价格清单或价格表中未列项亦视为工作内容及费用包含于合同总价中。
    2.5 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中标人数量:1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能力。
    3.1.1 资质要求: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的验收标准执行
    3.1.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认定的财务会计报表。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至今至少有1个220kV(或以上)送出工程业绩
    3.1.4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状况良好,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3.1.5 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担任过至少1个送出线路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项目设计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勘察设计类注册执业证书,担任过1个及以上送出线路工程的设计总工程师或副总工程师职务。项目施工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送出线路工程副经理及以上职务。
    3.2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3.2.1 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2.2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2.3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2.4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根据联合体协议职责分工共同完成投标文件,并由联合体牵头人统一提交给招标人。投标文件须由联合体各方均加盖公章,表明共同认可投标文件; 3.2.5 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承担连带责任。招标人有权要求联合体任何一方承担联合体全部责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进行投标人注册。完成投标人注册后,请于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13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线下不予受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