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绍兴滨海热电厂四期扩建工程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8     浏览:0    
核心提示:绍兴滨海热电厂四期扩建工程保洁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公用道路的保
 绍兴滨海热电厂四期扩建工程保洁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公用道路的保洁、洒水,包括施工区公共环形道路、施工区至总承包单位临时办公区公用道路、新建#16门岗至#8门岗公用道路的清扫、洒水以及公用道路侧围栏的保洁,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2)公用道路侧垃圾桶垃圾的定期清运。
 
3)施工区垃圾场施工废弃物的定期清理及外运至合法场所处置。
 
4)施工区临时厕所、总承包单位临时办公区、生活区等共2处化粪池、1处隔油池的定期清理及外运至合法场所处置。
 
5)施工区临时排水沟的清理,泥浆等杂物外运并合法处置。
 
6)施工区临时厕所的保洁工作。
 
7)总承包单位临时办公区、生活区的保洁工作。
 
8)施工区临时厕所、厂区门卫岗亭和总承包单位临时办公区、生活区及食堂等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公用区围栏及排水沟盖板的维修、维护;其他零星临时工作等。
 
9)总承包单位临时办公室区域前台服务。
 
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技术标准与要求。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独立承担过单个合同总金额100万元以上的物业管理(或保洁)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盖章页以及体现合同金额、服务范围内容的页面)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否,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9时00分 至 2023年06月12日 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