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球磨机修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6     浏览:0    
核心提示: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球磨机修理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事宜公告如下:1.1项目概况黄河鑫业有限公司
   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球磨机修理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甘河工业区,距西宁市区约35km,距湟中县城约6km。年产能56万吨铝产品;与之配套的炭素产品年产能30万吨。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炭素分厂成型装置现有球磨机两台,产能为14t/h,目前2#球磨机故障率较高,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a、球磨机内衬板之间间隙已达到35mm,衬板、楔铁磨损量达1/3;
 
b、筒体两侧端盖扇形衬板磨损严重,并有多片出现断裂现象,目前每月需对衬板、楔铁进行更换;
 
c、轴瓦存在超过1mm滑槽;
 
d、齿轮啮合面磨损已经达到5mm。
 
鉴于以上原因,需对球磨机进行大修。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包括炭素成型2#球磨机衬板及附件拆除、安装,球面瓦更换及刮瓦,齿圈润滑系统拆除、安装,球磨机进出料管拆除、制作安装,减速机维修及部分备件更换,分级机主轴及轴承拆除、安装,分级机自动润滑维修、喷淋站更换、小齿轮更换等内容。
 
1.2.2主要工作内容
 
(1)球磨机衬板拆除及安装;
 
(2)球磨机齿圈润滑系统清理、拆除及安装;
 
(3)球磨机减速机维修及部分备件更换;
 
(4)球磨机进出料管拆除及制作安装;
 
(5)球磨机分级机拆除及安装;
 
(6)球磨机球面瓦拆除、安装及刮瓦;
 
(7)小齿轮更换、调整;
 
(8)进出料口旋口更换;
 
(9)球磨机系统调试运行。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施工地点及时间
 
1.2.3.1施工地点:西宁市甘河工业园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炭素分厂。
 
1.2.3.2施工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日内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机械设备生产或维修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项目负责人:具有机械类专业助理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2)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三年内,具有至少1个已完工的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或球磨机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6月6日~2023年6月12日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