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镇常州经开区山水实验小学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常州经开区山水实验小学图书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编号:城投采公-20230622.项目 3.项目预算

项目概况

常州经开区山水实验小学图书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城投采公-2023062

2.项目

3.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66.3264万元

4.项目最高限价:折扣67%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常州经开区山水实验小学图书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书的供货、加工、运输、装卸、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直至通过采购人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验收以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

6.合同履行期限:在签订合同后 30 日内将图书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否。

8.本项目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下列情形:

1.1未被“信用”网站 或“ ”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项目专门面向  □中小 □小微企业  采购

□本项目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获得采购合同的投标人应承诺将采购项目中的40%分包给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如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是   ■否;

3.2本项目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3.3.1投标人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三、

2.

2)成功递交上述资料的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在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综合办领购招标文件

(3)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6月2814点00分(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关于常州市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 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常财购〔2021〕1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实行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将信用作为政策工具引入政府采购领域,金融机构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或中标(成交)合同,为中标(成交)中小企业投标人提供相应额度贷款的融资模式。申请条件及操作流程等事项详见该文件相关内容或者常州市 --政采融资平台栏目。

3.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