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固镇县仲兴100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项目规模:固镇县仲兴风电场项目位于固镇县仲兴风电场,场址范围总面积约50km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项目
规模:固镇县仲兴风电场项目位于固镇县仲兴风电场,场址范围总面积约50km2,场内海拔高度在20m~22m之间。场区地貌类型属平原,场区起伏较小,场址距离固镇县直线距离约12km,场址区域有国道G344经过,场址西部有省道S101经过,北部有省道S307经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本期与刘集风电场公用一台220kV主变压器、1#35kV预制舱、3#SVG及35kV接地变。风电机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单元接线方式,风力发电机组定子出口电压位10.5kV,转子出口电压为1.14kV,经三绕组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kV后,由35kV集电线路接至珍珠新能源汇流站的35kV母线。本工程16台风电机组通过4回采用35kV架空线路接入珍珠新能源汇流站35kV侧。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工程PC总承包内容包括不限于: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及大件设备牵引、管理、安装、调试;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升压站场平、排水、绿化和建筑(生活楼、附属用房,危废库房等)及安装调试工程、升压站消防施工、风电场场内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及箱变基础工程、风机及箱变接地工程、集电线路工程、水源工程、外网通讯工程、场内道路改造工程;征林、征地工作(升压站和机位点永久征地除外);所有验收工作。具体详见技术文件要求。计划工期:计划2023年6月30日开工,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总工期184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投标人对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负责。
具体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资质要求: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乙级)及以上资质。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四年(不含本年度)任意连续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三年(不含本年度)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工程业绩,类似项目单体容量大于等于50兆瓦。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合同关键页(合同封面、签署页、合同范围页)面复印件及能证明投标人合同履约情况的相关证明文件(质量回访记录、完/竣工证明或业主单位出具的其他证明文件)。
5.  6.  7.  1.  2.  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范围及期限内。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电子注册证书须在使用有效期180天内)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投标人应慎重安排符合招标公告中要求的人员担任项目经理,确认相应人选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除合同条款约定的情形外,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经理原则上不允许更换;合同签订前发现相应人选不满足资格要求或不能按要求到岗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中标候选人/中标人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对可能造成的损害要求赔偿。
(2)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安全员:具有有效期内建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ISO14000、ISO45000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3年06月02日17时00分;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2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