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神公司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设备供货、设备保管、建筑和安装工程施工、调试、涉及本项目的原设施的拆除及恢复、验收、培训及技术服务、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试验、专项验收、工程达标投产、竣工验收的全部内容(含工程外部工作协调)、工程资料及设备资料存档至竣工整体移交等,最终交付使用,即EPC总承包。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勘察设计范围: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工程的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的机务、工艺、电气、仪控、建筑(包括结构、地基处理等)、消防、暖通、照明、给排水、地下设施等所有相关专业的设计工作,涵盖新增系统设备及原有系统的改造设计。
(2)采购供货范围: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工程的全部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及供货,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改造内容配套的机务、供热、土建、电气、保护、控制、化学、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照明、给排水、地下设施等的全部供货工作,所供货物以达到本工程要求为准。
(3)施工范围: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工程的全部建筑、安装、调试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改造内容配套的机务、供热、土建、电气、保护、控制、化学、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照明、给排水、地下设施等的全部安装调试工作。
工期:项目总工期365天。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供热(或热电联产或供汽)新建(或改造)施工(或EPC总承包)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与合同对应的发票(1张即可)及国家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供热(或热电联产或供汽)新建(或改造)施工(或EPC总承包)的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供热(或热电联产或供汽)新建(或改造)施工(或EPC总承包)的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厂的供热(或热电联产或供汽)新建(或改造)施工(或EPC总承包)的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6-0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6-12 16:00:00。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