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乡医学院校园无线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1.采购编号:豫教招标采购-2023-372.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需求:本项目目的是遴选校园无线网络建设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豫招标采购-2023-37

2.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需求

本项目目的是遴选校园无线网络建设与运维服务的服务商,全额投资建设新乡医学院无线网络,并承担校园无线网络的建设、运营和维护服务。项目将采用“多网统一接入,一体化运营服务交付”模式,为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通信运营商提供统一的校园网络承载平台,促进校园通信市场的公平竞争和健康发展,并使校内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好的校园通信及网络接入服务。要求采用当前主流网络技术完成对新乡医学院学生公寓、教学办公楼、广场、餐厅等学生学习生活的室内外关键场所进行无线网络全覆盖;学校后续新建楼宇、场馆和公共区域无线网络仍由投资方按校方要求免费进行覆盖。

4.1 投资建设及运营区域

1)新乡校区学生宿舍区域、教学办公区域和室外区域(含南、北、西三个校区),无线网络实现学校全域室内、外全覆盖;卫辉校区学生宿舍区域。本期覆盖范围(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区域)如下:

学生宿舍区域:学园一公寓、学园二公寓、学园三公寓、学园四公寓、学园五公寓、学园六公寓、学园七公寓、学园八公寓、德园一公寓、德园二公寓、华谊楼(不含国际教育学院办公)、西区一学生公寓、西区四学生公寓、西区综合楼(10-15层)、卫辉校区1号宿舍楼、卫辉校区2号宿舍楼、卫辉校区3号宿舍楼

教学办公区域: 图书馆、博远楼、求真楼、求是楼、博济楼、体育场看台楼、务实楼、知味堂、溢香园、洗浴中心南电工班、学园三公寓东管道班、动物中心、洗浴中心、博学楼、勤政楼、国际教育学院(含第二报告厅)、科技楼、离退休处、保卫楼、教职工活动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南侧一层修缮班、体育馆、图书信息楼、西区综合楼(3-9层)、西区问学楼、西区正学楼、西区食堂

室外公共区域:新乡校区(含南、北、西三个校区)室外广场、道路、运动场地等室外区域

4.2 运营内容

1)对所投建的无线网络进行运营、管理,并对运维过程中出现的故障设备进行及时更新、更换,对于非投建网络设备进行技术支持及维护,保证网络畅通;

2)对投建区域内室分及通讯网络按照基础设施共享的原则进行综合管理;

3)对运营服务交付范围内网络用户提供开通、咨询、用网问题响应等服务。

4.3 运营服务合作期限

运营服务合作期限7年,合作期从项目建设完成正式运营之日起开始计算。合同有效期内,由于乙方自身原因(不限于资金问题、新建楼宇投资、法律问题、人员不足等)导致不能完全履行合同,乙方须无条件终止运营服务,所投入的设备和器材甲方可继续免费使用1年,合同终止。

4.4建设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7.质量要求:符合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8.建设

2.2参考《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2.4本项目不接受运营商及联合体投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26 日 8:30至2023年6月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文件 材料发送:147192191@qq.com

2.2现场报名:提供材料同上述2.1,现场报名

3.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缴纳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标签: 新乡医学院校园无线网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