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4年度物业管理服务-2023年6 月江苏公司江苏徐塘发 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江苏省邳州市。2.2 机组容量: 4*300MW。2.3 服务期: 1 年。2.4
 现对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江苏省邳州市。
2.2 机组容量: 4*300MW。
2.3  服务期: 1 年。
2.4 招标范围:
(1) 区域内所有生活设施管理、巡视与修缮,包括:
①430 个卫生间水、电维护及维修及卫生间内相应硬件设备如坐便池、档板、地漏、灯泡、磁砖、小便池、洗手池、洗碗池、拖把池、电线线路等的维修及维护、 156 个化粪 池的定期清理及维护、2 套排污系统的定期清理及维护。全厂各种排污管道、下水管道、 窨井、盖板的定期清理和维护;
②停车场、文体中心及以上区域内楼梯、走道卫生清扫;
③综合办公楼、工会楼、检修楼、器材楼、输煤综合楼、煤检中心、粉煤灰公司办 公楼、消防楼、食堂、招待所、检修公寓、脱硫综合楼、停车场、自行车棚、文体中心、 停车场、培训中心楼、厂前站构建物内照明、暖通、空调、门窗、办公设施等;
④全厂公共绿地、路灯、草坪灯、塔灯、喷泉、生活污水排污系统;
⑤非生产区域的建筑物及生活、公用设施;
⑥全公司生活水系统;
⑦对以下管辖设备巡视、维护、维修:(全厂绿化及喷洒、喷泉系统;有线电视系统;非生产区(除工会会议室及活动中心设备及冷热机组、厂前变外) 所有设施及设备(包 括路灯);行政办公区空调系统;综合办公楼自动伸缩门、厂大门、二道门自动伸缩门所 属设备及维护;厂区、招待所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厂区至三产用汽及浴室用汽系统;管 辖区域(包括主厂房控制楼) 内各种排污管道、下水管道、窨井、化粪池的定期清理和 维护;全厂办公构建筑物及内部设施、照明、办公家具的修缮;办公楼除电梯、气体消 防以及 MIS、通讯、会议系统以外的所有设施;所有生活区变压器低压侧及其附属设备; 全公司及管辖区域内生活用水管道、阀门;招待所监控系统、保安监控系统。);
⑧非生产用能一级表计后的非生产用能线路、管道、阀门、用户等;
⑨制订工作制度和标准,报甲方审核,以便对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2) 车辆管理(9 辆小型汽车、1 辆 15 座通勤车)。
①乙方提供甲方汽车驾驶员服务;为甲方提供通勤、接送服务;
②乙方为驾驶人员发放工资、奖金、养老、医疗、失业等保险;
③乙方提供三辆小型汽车,免费给甲方使用,在使用期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甲方负责。
(3) 招待所管理,共五层,房间 39 间。
①招待所日常经营管理、固定资产的添置以及招待所房屋一般性修缮;
②制订招待所管理工作制度和标准。
(4) 食堂管理。
①食堂日常工作承包管理、负责为公司全体员工提供饮食服务;制订食堂管理工作制度和标准;经营固定资产的添置;
②提供职工早、中、晚三餐;
③制订食堂管理工作制度和标准;
④食堂房屋修缮、餐具和其他厨房用品的添置。
(5) 大学生公寓(厂内):3 层共 36 间。
①制订工作制度和标准,报甲方审核,以便对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6) 文体中心:文体中心面积约 2500 平方米,使用人数每天约 300 人次。
①制订工作制度和标准,报甲方审核,以便对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②文体中心卫生保洁、日常管理。
(7) 医疗服务,包括除了负责职工及其家属的健康保健外, 还承担突发事件的急救、配合甲方做好预案的演练工作、生命急救的培训、安全生产的医疗保障(大修现场服务)、退休老职 工的健康走访、生活水的水质监测的联系及水样采集、职工体检的联系及体检结果的反馈解释 工作、传染病的监测和预防工作、配合人力资源部做好职业病的防护及监测、职业健康档案的整理及完善以及甲方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8) 绿化服务:全厂的绿化面积约 30.8 万平方米。要求达到一级养护质量标准。
①制订绿化服务工作制度和标准,报甲方审核。
(9) 代甲方进行保安队的管理(无管理费)。
(10) 协助甲方在节假日、重大日子的彩旗、花卉、横幅等布置。
(11)厂外职工生活区四牌楼区域内大学生单身公寓、检修公寓、教培中心、退休职工宿舍共计 208 个房间的房屋、水、电修缮及各种排污管道、下水管道、窨井、盖板的定期清理和 维护,区域内 1.2 万平方米绿化的维护保养。
具体标准及要求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 2018 年 1 月至今具有至少 1 项物业服务相关业绩,并附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 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主要内容页等)。
3.3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3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 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 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 的投标人不得同 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5 月 23 日 9 时至 2023年 6 月 6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