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北省2023年南水北调中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服务商采购项目

   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河北省****年南水北调中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服务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对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河北省****年南水北调中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服务商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对河北省****年南水北调中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服务商采购项目进行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

一、    服务采购项目简介

*.   项目

*.   项目编号:TC***P***

*.   项目概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和南水北调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条例》《河北省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以及生命安全,进一步提高工程沿线中小学生、家长及有关部门的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控能力,河北 拟联合河北省教育厅举办“河北省****年南水北调中线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   采购内容:设计、制作涵盖南水北调工程效益、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等内容的安全教育主题图画本、宣传海报、学生运动水杯、抽拉广告笔、主题宣传折页等宣传用品,购买《上天入地探秘南水北调》立体书儿童读物、《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读本》(小学版)等安全教育主题宣传资料;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的活动安排,汇总近三年沿线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有关南水北调工程及安全知识的绘画、书法等文创作品及其他相关活动影像等素材,编辑、制作项目总结图册。采购项目所有物品均需送货至河北 机关及**个现地管理处。

*.   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分阶段实施:

(*)安全教育主题图画本、宣传海报、学生运动水杯、抽拉广告笔、《上天入地探秘南水北调》立体书儿童读物、《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读本》(小学版)、主题宣传折页等,于****年*月**日前完成并交付采购人;

(*)项目总结图册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的活动安排,在提供素材后**日内完成并交付。

*.   项目

*.   采购

*.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年*月*日以来具有文创用品设计制作或广告或出版物印刷相关业绩(时间以合同的签订日期为准);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审当日,通过“信用”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磋商;

*.本项目不接书及身份证原件等材料的扫描件。

特别提醒:只有从采购代理机构获取磋商文件的潜在供应商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响应。

四、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磋商评审

*.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年*月*日**时**分。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   响应文件递交

*.   磋商评审会开始时间:****年*月*日北京时间**时**分。

*.   磋商

五、    文件澄清

*. 文件澄清截止时间: ****年*月*日。

*. 文件澄清

六、    其他

*.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