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广西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厂区屋顶天面防护栏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HZ2023-G2-010-GQQT发布时间:2023-04-13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真龙彩印包装 的委托,拟对厂区屋顶天面防护栏改造
标书编号:YZLHZ2023-G2-010-GQQT    发布时间:2023-04-13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真龙彩印包装 的委托,拟对厂区屋顶天面防护栏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厂区屋顶天面防护栏改造工程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YZLHZ2023-G2-010-GQQT

建设

要求工期:20个日历日(工期定义:自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上所载明的时间之日起算至投标人完成工程项目向招标人递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之日止)。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对招标人厂区屋顶天面部分防护栏进行拆除、清理,并重新铺设,对破坏的天面防水层需进行重新布置。详见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合同授予:1个中标人。

本项目不含税最高限价:人民币伍拾肆万贰仟肆佰捌拾叁元捌角捌分(¥542483.8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且合法存续的,具备履行本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供应商。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业绩要求:R无要求 ,有要求。

3.4专职安全员要求: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人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建质〔2008〕91号)的规定不少于1人。

3.5其他要求:

1)拟派驻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应具有相应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

3.6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下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出现如下情形的,投标均无效: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

2)存在控股关系的;

3)主要人员(控股股东、监事、经理、董事)相互兼任的。

3.7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3.8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项目经理(

3.9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项目经理(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