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园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工程管道维护等工程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1 项目概况2.1.1 建设规模: 对临港经济园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内部分管道维护,兴业街清
   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规模: 对临港经济园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内部分管道维护,兴业街清淤、边沟护坡,长兴路 (广源街-荣盛街)新建雨水管道,党建提升,路灯提升改造工程 。
 
2.1.2 建设地点: 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园区 。
 
2.1.3 质量标准: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规定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1.4 工期:  2023年12月31日前完工 。
 
2.2 招标范围 : 包括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等全部内容,并配合甲方完成设计手续、施工开工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手续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 ,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须具备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 ( 排水工程 ) 丙 级 及以上资质 ; ②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贰 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企业 。
 
3.3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是指近 五 年( 20 18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的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一项 市政工程类项目 业绩, 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独立或以牵头人名义)或同时提供设计 + 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设计单位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独立或联合体设计方)或设计业绩、施工单位须提供工程总承包业绩(独立或联合体施工方)或施工业绩 。
 
3.4 本次 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最多由 2 家组成, 要求牵头人为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 施工单位 , 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实施。
 
3. 5 主要人员要求:
 
①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兼施工负责人,下同):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或注册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须证企相符 ;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 的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 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 )或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与拟建项目相类似 的业绩指: 近 五 年( 20 18 年 1 月 1 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的 时间 为准)至少有一项 市政工程类项目 业绩;
 
②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 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③设计负责人: 须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 中 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
 
以上 ①③不能为同一人。
 
3.6 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3.7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 3 年 4 月 11 日上午 09时00分至202 3 年 4 月 15 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