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新疆能源化工驾驶服务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10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叶片、塔 筒监测系 统设备采 购及监测 数据分析 软件开发 技术服务 采购

项目概况:本项目结合风电存量资产优化提升的需求,研究多参量 MEMS 光纤传 感器在叶片、塔筒监测上的应用,发挥 MEMS 光纤传感器优良集成性、可靠性、 性价比高等优势,通过累积数据,评估叶片、塔筒的健康状况,为主机运维提 供更全面、更精细的数字化指导,进而提高发电量,降低运维成本。

基于 MEMS 光纤传感及电传感技术,为建立叶片、塔筒的数字模型并判断其健康 状态,分析过载、叶片覆冰、气动不平衡、塔架共振耦合及叶片、塔筒的损伤 等情况,提供载荷、弯矩、应变、温度、振动加速度、倾角等实时监测传感器; 能够对机组额定风速段以上载荷控制水平进行评估,复核机组振动安全链触发 情况,评估机组最大功率控制逻辑质量。

本项目招标范围:

1、提供基于 MEMS 传感器的叶片、塔筒监测传感器及安装服务;

2、提供用于 MEMS 传感器对标的叶片、塔筒监测传感器及安装服务;        3、编写商业化软件,包括基于 MEMS 传感器数据的叶片、塔筒数值模型建模及 展示,包括载荷、应力幅统计、弯矩、频率、温度、气动不平衡等分析模块, 以及机组额定风速段以上载荷控制水平评估、机组振动安全链触发复核、最大 功率控制逻辑质量评估等模块;                                       4、机组实时运行数据的接入。五是技术培训、技术标准编写及技术成果整理服 务;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 365 天, 具体详 见招标 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叶片、塔筒 监测系统 设备采购 及监测数 据分析软 件开发技 术服务采 购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影响正常经营,或破产状态。

3、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在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不得处于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 资格的情形。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 理体系认证证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9、投标人不得与公司或其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内(2018 年 4 月-2023 年 4 月) 具有至少 2 个叶片、塔筒监测或类似项目业绩, 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提供合同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 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4 月 7 日至 2023 年 4 月 14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